1960、封锁终局四海(十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海圆历,1500年——

东海,谢尔兹镇,交易所。

指望数字会变吉利一点的自己实在太天真了。

金晶同“自己”汇合后,看着财产数量变动,一时无语。

矿石卖2000,“白晶晶”的猎人模板一开始拥有的两份毛皮合计卖了1000。

【财产:4444贝利】

这个数字且不谈,以出身而论,商人可能是最富有的,或许会达到3000甚至5000,能直接买船,而王国士兵和海贼应该就比较穷,但或许会有与职业相关的初始装备,必须完成一些任务或者加入其他船队才能出海。

“你生气了吗?”“白晶晶”悄悄看着“唐三葬”:“虽然你说过不用我出钱,但那是我们出海之前,而且我留着毛皮也没什么用,还不如换成跑商的本钱,或者——”

金晶飞快地切回“白晶晶”让她住嘴。

这个青梅竹马人设真是让人胃疼,明明之前轻易干翻了“近海之王”还顺便觉醒了霸气来看,根本不用这么小心翼翼——话说她是不是组合成了某种不太妙的性格?

如果是自己的话……嗯,自己没有青梅竹马。

“没有,”唐三葬看了看她:“既然已经一同出航,那么我们的利益就是一致的,细节上不必分那么清楚,分配红利的时候多分你一些就好。”

……倒贴的青梅和迟钝的竹马。

算了,如果他不那么迟钝还真有点麻烦。

“你问到你父亲的下落了吗?”金晶明知故问。

“没有,”唐三葬微微摇头:“父亲留下的信似乎是某种海军内部的暗号,他们看到之后对我的态度一下子亲切了许多。”

那是,一次涨了3000声望,换成那种“海军好感任务”,恐怕至少得完成十次。

“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做?”金晶自己是混日子的主线和因为不熟悉剧情而不知道怎么完成的支线,只能询问“原住民”。

没办法,海贼王是在是太——长——了——

甚至还没有完结。

要是换成“空”,他大概只要问问当前的时间,就能列出一大堆可以去谋取利益或者提前投资的事吧。

“我觉得,你的提议就不错,”唐三葬看着“白晶晶”:“通过跑商或者抓捕海贼积累财富,提升自己,然后更换更强大的战船,招募更多的同伴,当名声响亮到一定程度时,那些知情者可能就会认为我有资格知道那些秘密而前来接触。”

嗯?白晶晶有这么说过吗?可能因为太过正确所以忘了吧,毕竟那属于标准的“升级打怪”流程来着。

“……所以,由你来安排下一步的行动。”唐三葬补充道。

唔,想起来了,自己开着唐三葬马甲去海军支部时,白晶晶自告奋勇要来交易所卖货,说准备卖货之后了解下行情以便安排接下来的跑商路线。

虽然可以切过去让“白晶晶”自己说,但那岂不显得自己很无能?

金晶略作思索,转而转身用意识戳旁边交易窗口一直保持着得体微笑的交易所伙计。

【购买/卖出船员装备】

【购买/卖出船只改装件】

【购买/卖出贵重品】

【购买/卖出交易品】

【估价(分析以当前交易所为中心的可获利商道)】

【没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锦绣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的白月光长嫂》《末世之无限魔化》《仙子,请听我解释》【文华中文网

《收集末日》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