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第一名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艺思萱回到家已经九点多了,艺思宇还没回来。

她静静地回房间洗了个热水澡,瘫在房间的地板榻榻米沙发上,昏暗的灯光,艺思萱盯着白茫茫的天花板,回忆中都是段亦嘉的样子。仔细想想,他对她真的挺好的。可能是太累了,艺思萱在榻榻米上睡着了,手上抱了只美乐蒂。

-

周一返校就举行开学考。第一科考语文。艺思萱到学校挺早的,段亦嘉说有事情没和她一起来。刚踏进门口,陈恩琳跑过去挽住她的手:“小萱萱,刚刚有个学长给你送东西!!!”

艺思萱愣了愣,看到自己桌上放着一个粉红色的,印满美乐蒂图案的水杯,杯子上贴着一个小熊便利贴:考试加油,Myfirstplace。(我的第一名)

——饭饭。

艺思萱突然想到小说里面的桥段,摇摇头,独自喃喃:“想什么呢艺思萱。”拍了拍自己的脸,清醒。

到时间准备去考场,陈恩琳拍拍艺思萱的肩:“加油小萱萱!”也有其他同学走到艺思萱身边,:“赋予我力量吧学霸!”艺思萱轻笑:“加油大家。”

走廊拐角处,一双手按到了她的头上,用力的揉了揉。艺思萱皱皱眉,扭头就看到段亦嘉优越的脸,他也是真的帅,大家都觉得陆兹博是公认的校草,但是段亦嘉比他帅,他的五官立体,皮肤白,腿长逆天。见鬼,艺思萱看他的眼神有些不知所措,耳根子红了。

“怎么了,见到我都不打招呼了?”段亦嘉提着她书包肩带。“哦,饭饭好。”段亦嘉噗呲一声,“好好考试,记得喝水。”艺思萱默默打开水杯,甜滋滋的红糖味扑面而来,还冒着白烟。回头段亦嘉已经走远了。

一天的考试结束,大家围在艺思萱周围对答案:“思萱,英语第五大题选什么?”“那数学倒数第二道大题结果是不是9?”………

所谓考完试,有人欢喜有人愁。艺思萱大概是前者吧。教室里的人走的差不多了她才匆匆离开,段亦嘉大概是在门口站了很久了,他低着头,抱着胳膊,软软的刘海垂下来,挡住了他的眼睛。

艺思萱壮了胆,望了望周围空无一人的走廊,趁着他低头,艺思萱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他的头发和看起来一样柔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云雾的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