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boss后系统崩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啊啊啊啊啊,菜菜!我宣你!”

一个身着西装革履,头顶蜜蜡锃亮的男人挤出人群,大声嘶喊着仅凭一己之力便盖过了众粉丝群,成功吸引了蔡知烟的眼球。

“又是你呀,每次都能看见你,你很特别,每一次我都注意到你了!”

蔡知烟越说越兴奋,一个喜欢了她六年的真爱粉,从默默无闻到一炮而红,再到过气女星,他一直都在。

而今谁能料到,一顿摸爬滚打后老娘又火了。

“咳咳咳......”蔡知烟话未尽兴便被经纪人打断了。

蔡知烟扬起的嘴角瞬间垮了下来,对经纪人的“关心”道:

“怎么?白白你感冒了?”

白净推了推镜框,眼里多了许多朦胧。

“没事......”

尽管蔡知烟清楚经纪人的本意,却还是十分讨厌被虚伪层层包装的自己,靠着高冷女神的人设吸粉吸金。

可是真正的蔡知烟永远无法冲破金钱和名利的束缚。为了贪念她必须继续伪装,也不能有任何怨言,有得有失她才能心安理得享受这一切。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喜爱,我会继续努力。”最后蔡知烟还是礼貌且官方的回应了粉丝们的热情。

按照流程走完她的一天或者一生。

那位穿西装的男人,看着光芒万丈的女神渐渐远去,而自己也最终隐匿于黑暗。

回到家,男人进门便立刻解开了夺命的领带,他差点闷死在这酷热的夏日和勒人的领带手中。跌跌撞撞走进浴室,整个人都怼在镜子前艰难的摘取隐形眼镜。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百炼飞升录》《我们结婚吧》《锦绣农女种田忙》《逆剑狂神》《盗墓笔记

白茶山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