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后门世界4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玉栖墨不生气还有一点,就是因为陈柒柒看他的眼神虽然花痴,但是她只是一种欣赏性的花痴。

她的眼神清正,并没有对他有什么想法。

看着她和司晨打打闹闹玉栖墨笑着喝了一口可乐。

也许他在这边的日子会很有趣!

他很期待!

陈柒柒欣赏了好久玉栖墨的美色,然后等她欣赏够了,就把玉栖墨当成马景华他们一样对待了。

司晨啧啧两声:“陈柒柒,你可真是个渣女!”

陈柒柒闻言自然是不以为然:“我也就欣赏一下玉栖墨的美貌而已,欣赏完了自然该干嘛干嘛,难道还能当饭吃不成?”

“你好歹也是名牌大学历史系的吧,学没学过秀色可餐这个词!”

陈柒柒坐在柜台后,听了他的话,妩媚一笑说:“秀色可餐是吧,那也得吃进肚子里才叫可餐,没进肚子只能看不能吃,顶个屁用!”

她刚刚欣赏归欣赏,但是也仔细的观察了玉栖墨这个人。

看似好相处,其实很难接近,而且还有洁癖。

她可是注意到了,自己和他握手之后他悄悄的从口袋里拿了一张湿巾纸插手。

别以为在桌子下偷偷擦她就没看到了!

哼~o(´^`)o

玉栖墨要住在客栈里,那么房间……一楼第一间大床房已经被司晨给占据了,第二间就给玉栖墨住呗。

反正她的客栈这会儿已经不是“客栈”了,都快成科研基地了!

收拾了东西后,司晨让马景华给玉栖墨说一下这里的情况,然后抓着陈柒柒的手臂闪到一边去了。

陈柒柒:“鬼鬼崇崇的干嘛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