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司晨此人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司晨见陈柒柒要走,连忙喊住她说:“先别走呀,咱们做个实验。”

“什么实验?”陈柒柒一脸疑问。

司晨说:“你把门关上。”

陈柒柒不明白,但是还是把门关上了,等她关上门后,司晨打开了门,这一次,景象不一样了。

司晨打开的后门完全就是陈柒柒家的自留地。

陈柒柒自己也惊呆了。

这几天开门关门的都是她,所以她并不知道换了一个人景象就不一样。

司晨看着眼前的景象后,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你来开。”他想要实验一下。

陈柒柒闻言上前重新开了门,果然她一打开门,外面又是一片阳光灿烂的荒芜地。

“看来问题是在你身上呀!”司晨围着陈柒柒走了一圈,很好奇她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陈柒柒被他弄得有点不自在,于是就说:“关我什么事呀,说不定是这边的磁场问题呢?”

“还有你到底能不能联系到负责的人呀?这种事咱们也不能到处去囔囔。”

司晨好笑的看了她两眼:“你觉悟不错嘛,知道有事最好找国家爸爸!”

陈柒柒白了他一眼:“你这不是废话吗?”

“这事交给我,保证给你办妥。”

“你确定噢!”陈柒柒一脸怀疑。

“大姐,你要是不信任我,还找我过来干嘛?”司晨也对着她翻了个白眼。

跟她说完后司晨就离开了后门这里,到院子去打电话了。

他用的电话不是现在的智能机,而是一支类似老人机的那种按键手机。

陈柒柒除了小时候看她爸爸同辈的人用过之外,就没了,等她长大智能机都已经普及了。

她也没弄过这种按键手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贴身御医》【今日看书】《七零之改嫁前夫发小》《听说我喜欢你?》《警官杨前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