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章:得救”

木楠子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只听一个个的脚步声接踵而来,冉依琼觉得自己要是一个人面对这一群人准是要完蛋!那就只能先冲出去和日月她们汇合再来救人才有胜算!

但这桑胡杰也不是个省心的,难得逮到冉依琼独自一人的机会怎么会轻易放过?二人各怀心事互相试探周旋了起来,桑胡杰的目的就是不会放冉依琼离开!

桑胡杰出手并不心软,招招致命,让冉依琼躲闪不及,冉依琼内心不经为自己捏了把汗,没想到这次能遇到嗜血盟的头头,这下难办了。

冉依琼可能太久没有真正意义上如此和人过过招了,倒是有些生疏了,只能凭借着身子本能的反应躲过这些致命的要害,可终究还是受了点伤,衣服有好多处地方都被划破了,显得很是狼狈不堪。

在一旁看着的小家伙们皆是一脸担忧的看着冉依琼的身影,甚至有胆小的害怕的开始抹眼泪,有些则是几个几个的抱着一团瑟瑟发抖……

就在这时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你伤了她?”

只见墨言缓步走了进来,眼里已经没了往日的随和平淡,眼神变得犀利,让人看着身子感觉到一阵寒意……

墨言身后则是相继赶来的日月等人……

冉依琼看着墨言和身后的日月等人刀剑上还滴着血,便知道看来他们一路赶来也并不那么轻松,能及时赶来冉依琼此时在心里松了口气~

不对……墨言怎么出现在这?冉依琼后知后觉警惕的打量着墨言。

桑胡杰见赶来的人全不是自己的人顿时慌了,怎么会……

日月等人跪在地上说道:“少主,是尔等来迟了。”

冉依琼摇了摇头着急的说道:“快起来,先把孩子们带出去先。”

就在这时桑胡杰直接将一个弹丸扔向了墨言和冉依琼等人,顿时众人眼前皆是白雾,等大家挥着刀警惕的挥开雾气后,桑胡杰早就消失不见了。

冉依琼愣了愣,这人有点东西,竟然这么快的便不见了踪影……

墨言眼眸一冷,伤了我的人就想跑?

墨言正想要去追时,却被冉依琼拦住了,冉依琼摇了摇头道:“今日的目标可不是他……”

墨言当然知道此时是为了救孩子,便妥协道:“听你的。”

虽然冉依琼不明白墨言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不过还是先别多生事端的比较好,救人要紧!

墨言看着冉依琼的衣服有好几个地方都被割破了洞,有的地方还有血液渗出……

墨言皱了皱眉头,心疼的恨不得想立马把桑胡杰的人头砍了,挂在城头用来给众人泄愤!

顾倏岩气的一下子忘记了自己正用着墨言的身份,习惯性的像以往般将自己的衣服撕下,用来包住冉依琼的伤口和破了的衣口。

冉依琼愣愣的看着,好像自己的身子也已习惯,并不感到排斥……冉依琼心里不经疑惑的说道:“你说你包我流血的地方我能理解是帮我止血,可包我衣服破了的地方作何?”

墨言冷着脸有点生气的解释道:“作何?怕你受风了!”

冉依琼咂了咂嘴,包就包嘛……怎么还生气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无限魔化》《韩娱之演技大师》《流氓高手II》【抖音书院】《仙子,请听我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