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真的有猫腻

《CV大大请闭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苏紫妍从苏霆的电脑找到了这个宣传部经理的资料,资料显示这位经理已经在公司工作超过十年,在公司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员工。

苏霆疑惑地看着苏紫妍问:“小妍,她怎么了?”自己的女儿不会这样要员工的资料。

犹豫了一下,苏紫妍抬头看向苏霆,提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要求:“你能不能让我见一下这个经理。”

在事情没有没有确定之前,苏紫妍也不知道怎么和苏霆解释,万一是自己弄错了呢?

但是,只要让自己能够和这个经理见上一面,自己就能够判断这个经理是不是和夏苒她们有内幕交易。

看着苏紫妍给不出一个解释,一副被逼得团团转样子,苏霆爽快地说:“我让小吴安排一下,你明天就可以见面了!不就见一个经理嘛,干嘛把自己弄得这么紧张,你以后是要带领他们的人。”

“爸,不要说以后的事情,以后公司还是需要你继续带领,我能够给你分担一些就可以了。”

上辈子苏紫妍就是在猝不及防之下接手公司,然后被顾凡一点点将她爸爸的心血侵吞,利用了自己感情,将自己打入地狱。

站起来,苏紫妍邀请着苏霆:“爸,现在都已经很晚了,要不今天晚上就在这里睡了,爸爸都没有在家休息过一晚呢!”这辈子,自己不会让自己的命运受别人控制。

苏霆摸摸苏紫妍的头,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都没有怎么做到一个做父亲的陪伴,孩子就已经长大了。

苏霆点点头,苏紫妍就欢快的跳起来:“我现在去给爸爸准备房间!”笑容满满都是幸福,似乎忘记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和隔阂。

苏霆在睡觉之前还是去苏紫妍的房间里,谈谈心,他也感受了久违的幸福感。

翌日清晨,苏紫妍起床给自己准备早餐,出了卧室却发现,在自己印象中,只会看文件的父亲,现在竟然在开放式厨房里做早餐,苏紫妍一瞬间愣在原地,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苏霆一边煎鸡蛋,一边控制着火候,余光看到苏紫妍,语气带着不好意思:“小妍,是不是爸爸打扰你休息了,我只是想要给你做一个早餐,没想到会把你吵醒了。”

苏紫妍突然就笑出了声:“爸爸,你不会下毒吧?能吃吗?”自己是多么希望爸爸能够每天早上起床给自己做早餐吃,就算是下毒,自己也愿意毒发身亡。

苏霆也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但是,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当看到苏霆做的早餐时,苏紫妍还是忍不住吞了一下唾沫说:“爸,我觉得你还是看文件的时候比较帅!”

几盘肉和鸡蛋都是黑乎乎的,已经分不清楚原来是什么食物。

苏霆抹了一把汗,非常赞同苏紫妍的说法:“嗯!爸爸的厨艺得多练一下,以后还是你来做吧!”

虽然吐槽苏霆的早餐做得不好,可是苏紫妍还是给面子吃饱了。

饭后,苏霆就带着苏紫妍去了公司,在快要到公司门口的时候,苏紫妍却叫司机在旁边停车:“阿九,就在这里放我下来吧!”

低调奢华的桥车停在路边,苏紫妍偏头看着苏霆,微微一笑,讨好地说:“爸,你应该不会让我为难吧!我下次给你做好吃的。”

那眼巴巴的眼神,让苏霆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叹了一口气:“你觉得舒服就好。”

别人都是恨不得和自己有点关系,顶着自己的名字去见人,一瞬间就觉得高人一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对残疾反派强取豪夺后》《秦时:剑问明月》《别打扰我赚钱》《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至尊仙朝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