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下跪肯求

《CV大大请闭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包间里的灯照得肖寒的脸色极其苍白,看着苏紫妍那似嘲讽的眼神,更加觉得自己被无端端扇了几个耳光。

他不说话,苏紫妍也没有开口,好像在等时间到,他们就各自走出这个包间,从此陌路。

终于,肖寒在反复说服自己,开口:“苏紫妍,之前是我想要打击你,想要你看到我的存在,才对你做了那么多的错事,那也只是想要等你失败,来求我!”

起初是这样的想法,后来看到苏紫妍和秦易琛成双成对的时候,心里面的嫉妒就开始疯长,最后忘记了初衷,反正自己已经注定得不到,得不到的,那就毁了。

苏紫妍听了肖寒自述,就给了这样的一个回答:“那真的是要让你失望了,我这个人不会求别人,自己找不到的事情,也只能证明自己没有本事,怪不得别人阴险狡诈。”

“那现在宏光集团不是也回到了你的手里,你能不能让秦易琛放过我,放过我家公司,我爸已经打了我,我也已经知道错了,你就跟秦易琛说说,我家小公司已经要面临破产,这样你应该解气了吧?”

肖寒的脸颊真的肿得老高,好像真的被谁了几个耳光,语气还是带着一丝的不甘心,又不得不强行压下自己的恨意。

好像是肖寒的那一句触碰到了苏紫妍的神经,她冷笑一声,面露杀意:“宏光集团不是你还给我的,是我从别人的手里买回来的,我凭什么要放过你,如果今天在这里求人的是我,你会发放过我吗?不会!你只会比我做得更加过分。”

肖寒被说中心事,几次想要张口狡辩,发现语言好苍白可能是连自己都欺骗不了吧!

包间外,琳达和酒店经理都守着,经理已经和张谦通过电话了,他也马上过来,肖寒已经被阳光财团封杀,以后他连阳光酒店都住不了了,也是他自己活该。

张谦急急忙忙赶过来,看着应该是从会议室出来,手上还拿着文件:“进去多久了,你们怎么也不拦着,要是出里什么问题,我怎么……”

话说到一半,张谦就戛然而止,好像是在避开琳达,他们见过几次,张谦总是觉得这个人有些眼熟,现在也顾不上细想。

琳达看到两个大男人急得团团转,开口安慰着:“苏小姐战斗力很强,他们只是在里面谈话。”

张谦才发现自己的失态,立立身子,恢复冷静沉稳的样子。

包间隔音太好,外面听不到里面在谈论什么,张谦第一次讨厌阳光酒店的包间隔音。

包间里,是没有硝烟的战斗,苏紫妍直接挑明了说:“我不知道秦易琛做了什么,我们都是独立公司领导人,他所作之事皆有他自己的考虑,我都无权干涉,也干涩不了,你如果是找我向他说情,抱歉你找错了人,其次就是,我自己还和你有恩,我也不打算就此停手,我还没有出手呢?”

苏紫妍真的不是恐吓肖寒,她真的还没有出手对付恒瑞地产,因为没有时间。

话都已经说到了这个份上了,肖寒有些气急败坏了:“苏紫妍你到底想要怎么样?风水轮流转,你就不害怕哪天你落在我手里?”

“所以呢?你这是在提醒我要把打得再无翻身之日吗?那就如你所愿好了!”

肖寒觉得苏紫妍变了,在自己印象当中,她总是那个为了爱情不管不顾的人,能够在着所有人的面上说她看上一个男人,她一定要追到手。

是一个冲动到能够和家里断绝关系,也是一个心软的女人。

现在的苏紫妍,做事的态度果决到近乎冷血,在面对别人时总是挂着几分疏离的淡笑。

握了握拳,既然感情打动不了她苏紫妍,那么就来谈一点利益,肖寒似乎下了决心咬牙说:“苏紫妍,如过你让秦易琛停手,我把市中心的那快地让给你,你看行不行?”

苏紫妍戏虐的眼神看着肖寒继续加码,而非真心实意的过来道歉的,就觉得他还是没有认清现实,他认为恒瑞地产还能够在海城继续发展下去吗?

十分钟到了吧!苏紫妍站起来,冷漠地说:“时间到了,我还有事情要忙,这茶我请客,看在我们校友的份上,不用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