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我们好歹是校友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经过苏紫妍的努力,宏光集团才算是真正重新在房地产站稳脚跟,现在没有哪个公司能够随意对宏光集团下手,因为其背后是有多少人站在背后,不得而知。

苏紫妍后来也看到各种抵制恒瑞地产的消息,就捂脸,有些无奈,秦易琛一棒子就把别人打死了,会被人认为他有暴力倾向。

放下保温杯,苏紫妍犹豫了半天,还是给米希大师打了一个电话,她总是觉得自己的记忆出现了问题,会不会是之前深度催眠的后遗症。

电话接通,米希好像是被电话吵醒的语气:“谁呀?”

“是我!”

“哦!是苏小姐,怎么了吗?又失眠了吗?你不是已经放下过去了,走出来的吗?”米希大师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还以为苏紫妍应该不会再找自己的……

苏紫妍开诚布公的直入主题:“我希望大师能够回国一趟,我有些情况想要了解一下,我现在不方便出国。”

米希大师没有立刻答应,他也在犹豫着:“我现在在美国做研究,工作还有一些没有做完,我去申请几天假期,看看能不能回国一趟。”

米希大师还是告诫着苏紫妍:“凡事都有两面性,如果不是太严重的情况,我还是建议苏小姐不要再次深度催眠,那样对脑细胞造成伤害,影响记忆。”

米希大师的深度催眠效果,只有苏紫妍一个人成功过,其他人根本没有那个意志,往往才到一半就醒了。

看着窗上玻璃倒影着自己没有头发的样子,苏紫妍还是先透一点风给米希大师:“我就是觉得自己最近忘了许多事情,身边人又说没有,我的记忆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这几天还好,自己醒来什么都记得,好像又没有什么问题。

米希大师立刻严肃起来:“你自己先稳住情绪,不要去想想不起来的事情,我会尽快回国。”

挂了电话,苏紫妍望着窗外的风景,莫名的伤感,自己一心想要复仇,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可是,自己不过是被新的命运掌控,这辈子经历的事情,也不比上辈子快乐多少。

所以,自己该经历一件也不会少,不该经历的事情也不会善待自己,那么自己以后就随性生活,自己想要好好爱一次。

晚上,秦易平将他处理网上风波的事情三言两语给苏紫妍说一遍,苏紫妍也听得心不在焉的样子。

又过了两天,苏紫妍穿着黑色的外套,一早就告诉秦易平他要去处理工作,这两天都在阳光酒店,和别人谈合作。

潜台词就是,她这两天都不会回来了,让秦易琛不要给她准备晚饭。

秦易琛还是让人在阳光酒店准备好吃的,有一次次叮嘱苏紫妍要好好休息,超过晚上十点就不能工作。

为了让秦易琛放心,苏紫妍还是口头上答应,十点之前休息应该可以休息。

无论苏紫妍怎么了说,琳达还是要跟着,跟着就跟着吧!终归有办法和米希大师见一次。

但是,苏紫妍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在阳光酒店门口遇到肖寒,他好像几天没有睡好,颓废又萎靡的感觉。

她直接想要无视这个男人,之间还觉得她可以做一个普通朋友,可是,苏紫妍似乎忘记了,一个暗恋对象,是不可能做普通朋友的,每一个行为,每一句话都有明确目标。

有的时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你想要无视别人,别人却是为了你而来。

肖寒不知道苏紫妍住哪里,得知她今天会来这里,就一早过来蹲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乱世:从照顾嫂嫂开始修行》《人在木叶,这个鸣人躺平了》《择日走红》《你好啊!2010》【新笔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