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拿回公司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空气被一瞬间抽干,皮特突然酒觉得好像有人用锋利的刀子抵着自己的喉咙,让自己呼吸困难。

龚部长和经理也感到了浓浓的杀意在空气中无形的蔓延,苏紫妍的身上没有了慵懒随意,也没有了那种无法靠近,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她的眼眸深处是无尽的冰冷。

突然,苏紫妍一伸手隔着茶几,狠狠地甩了一个巴掌过去,响起脆生生的声音,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个始料未及的结果,苏紫妍竟然打了肖寒。

还没有等肖寒回过神来,又一个响亮的耳光,直接将他抽翻在地,然后苏紫妍如同来自地狱般的声音道:“你最不应该利用我爸,你不要以为我忘记了,我失踪前上了谁的车,你相信这个世界有哪一种药能够让人失去记忆,对我没有用。”

苏紫妍用了多大的力气,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只是看到肖寒嘴角流血。

龚部长和经理十分的有默契,龚部长站到肖寒的面前,经理站在皮特的面前,不知道是为了保护他们呢?还是为了不让他们动手伤害苏紫妍。

现在的苏小姐,身体里好像住着一只能够撕碎一切的野兽,那平时隐藏起来对锋利爪牙就就沉寂在那双暗沉的眼睛里面。

肖寒这时才踉踉跄跄地爬起来,指着苏紫妍的鼻子骂着:“苏紫妍你敢打我,就算明知道是我带走了你,你也没有证据证明我是,我告诉你,不管你和这个部长是什么关系,我不会怕你。”

听着肖寒这些话,龚部长放下拦下肖寒的手,往前苏跨了两步,就站在苏紫妍的身边,表情也不再没有不是刚刚那种客气,而是一义正严辞的说道:“肖先生,请你注意言辞,这是阳光财团的地方,你可要有能力承担后果。”

当着上级的面,说自己和上级有不正当关系,真的当他好说话吗?

不要说苏小姐已经差不多和一个娱乐公司的总裁公开了恋情,就算是人家现在是单身,也不一定能够看上自己呀。

龚部长简直要被气炸了,但在苏紫妍这里也只能憋着。

苏紫妍倒是又不生气,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挑着眼皮:“商业竞争似乎也不需要什么证据,恒瑞地产一个月内被宏光集团收购。”

经理和龚部长都不认为苏紫妍只是在空口放大话,龚部长好像听说sk在澳洲也有自己的公司,她也就是参加了一个声控系统的设计,公司里,根本没有人见过这个声控系统的高级技术人才。

肖寒好像已经有点失去了理智:“你就吹牛吧!你要是有那个本事,还能够允许我把你家公司卖了,而不动于衷?你吓唬谁呢!”

反正肖寒是不会相信苏紫妍还有什么隐藏的实力,能够让她翻身,再说,现在的恒瑞地产也不是谁都有本事收购的,现在自己已经拥有了绝对优势的基础,才不怕。

苏紫妍好像又一瞬间恢复了正常,她挥挥手吩咐经理:“经理,麻烦你再去泡一壶茶过来,我今天就要当着肖先生的面,拿回我的公司。”

“是!”

一看这个情况,龚部长就知道他们要看到一场特别的谈判现场,就缓了缓语气对肖寒和皮特说:“请你们再坐一会儿,你们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皮特不明白他说的解决是什么意思,但是觉得哪里似乎不太对。

几分钟之后,经理真的亲自去换了一壶茶,还带来了一位也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客气地请这个人进来。

而皮特在看到这个人的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在哪里。

还不等经理做出解释,来人就做出来自我介绍:“我是澳洲kb的总裁,恩斯特,我想要和皮特先生谈一下宏光集团的收购案,我们公司想要用澳洲房地产市场的百分之五换宏光集团在皮特先生手中所有股份,不知道皮特觉得如何!”

皮特还在神游太虚,他第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外国男人是谁,只是不敢相信他会出现在这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CV大大请闭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