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是你将公司给我的

《CV大大请闭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酒店经理时不时看向苏紫妍,似乎又害怕苏紫妍知道自己在看她,所以都是抬头看一眼,就赶紧低下头去。

肖寒坐在一边,把皮特没有观察到的细节都收进了心里,难道苏紫妍认识这个部长,以她的人脉关系,认识也不奇怪,认识也分很多种,有点头之交的认识,也有关系深沉如海的认识。

龚部长和皮特打着醉拳:“您不都说了吗,只是暂时搁置,我们公司也有自己的考虑,这事我也只能听我上级的意思。”还客客气气地为皮特倒满了茶。

几个人站在一起聊着,一直没有什么进展。

半个小时以后,皮特大概也知道这位根本就不是过来解决问题的,只是一个阳光财团派出来敷衍他的人。

皮特一偏头,就看到苏紫妍已经收起手机,准备离开的样子,皮特就意有所指地说:“苏小姐原来已经找到了新的靠山,也难怪那么云淡风轻的就放弃了自己家的公司。”

亚洲最大财团,随便一个产业就能够压倒宏光集团,更加不要是整个财团的综合实力。

本来要起身的苏紫妍,听到皮特的话,就又一屁股坐了回去,嘴角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皮特先生说错了,我从来不会靠别人,我只会靠自己。”

苏紫妍的坐姿懒散,语气也算是和颜悦色,好像只是和皮特在讨论人生哲理。

高手过招不见血,皮特也换了一副闲谈的表情:“苏小姐今天来这里是谈替公司谈工作的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