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我会努力的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最后,幽兰在苏紫妍离开之前真诚地邀请着苏紫妍:“苏小姐过两天我们协会会对新学员进行考级,如果你还在这里就过来看看。”

苏紫妍笑容逐渐凝固,还是委婉的拒绝了:“我一个外人似乎不太合适参加你们内部的考核。”

让自己以什么身份去参加她们协会的考核,国际古筝大师k?还是懂得古筝的cv子言?还是其他什么身份,什么身份都不合适。

发现自己的语气有点太冷了,苏紫妍继而补充道:“现在还早,我们在协会玩玩,说不定我还能学到一些新的知识!”

秦易琛对苏紫妍的这些操作已经司空见惯了,对幽兰解释着:“她的身份现在不适合出席,您有时间可以去网上看看她的近况,已经不需要更多的曝光了,她太耀眼了,我都想要把她藏起来了!”

等苏紫妍和秦易琛一起出了幽兰的办公室,她才去看网上的那些铺天盖地的各种话题,一看还真是是吓一跳,一个配音演员的人气有这么高吗?

看了半天,幽兰才反应过来,苏紫妍人气这么高和她不来古筝协会有什么,她的到来会让所有人都不能忽视关注到古典音乐的魅力,不是一个活的招牌吗?

幽兰骂了一句:“臭小子,就生怕我给她抢人!”她这是被秦易琛忽悠了。

这边,苏紫妍也在和秦易琛算帐,走到一个拐角的楼梯口,她手一撑住墙壁,霸气十足地拦下了秦易琛,笑得如阳光下的花骨朵:“你就没有什么要解释的话?嗯,秦总?”

面对苏紫妍的强势表现,秦易琛不但没有被苏紫妍堵住去路的窘迫感,而是顺势往一边的墙上一靠,慵懒地说:“我可以理解的,你确定要在这里听我解释吗?”

秦易琛轻轻地将自己的一只脚曲起,也搭在墙壁上,画面就好像漫画一样的唯美梦幻。

被秦易琛淡淡的笑容一下子戳中了心脏最柔软的地方,苏紫妍竟然有点想要吻这个男人的冲动,真的太有诱惑力,这男人妖起来还有女人什么事。

苏紫妍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她陡然在秦易琛的唇上点了一下,快速跑出危险范围,笑得没心没肺:“秦总都是为了我的梦想,我得好好感谢一下!这个回报可还满意?”

秦易琛愣愣抬手碰了自己的唇,眼神变得越来越深,他这是被调戏了,再一抬头,那个作妖的人,已经不见了。

其实秦易琛现在说不出来自己是一个什么心情,只是觉得心里面被一个人塞得满满当当,装不下其他东西。

秦易琛提脚赶紧跟上,这一刻他在想,为了苏紫妍自己愿意放弃自己的所有的一切,只要她能在自己身边这样开心的微笑。

他们二个人确实对这里不熟悉,也不知道爬了几个楼,今天的学生好像挺少,苏紫妍正要准备回去的时候,前面的几个协会成员就匆匆地走着,还在讨论着什么。

也不知道苏紫妍听到了什么,突然跟着他们去了一楼的表演大厅,一到这里,才知道原来所有人都在这里练习,但是当下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表演厅里一片混乱。

隐隐约约传过来一些断断续续的对话:“不要以为你已经是幽兰老师的徒弟了,我告诉你,最后考核结果还没有出来,谁也不知道情况。”

“我没有认为幽兰一定就要收我为徒,我只是非常珍惜幽兰老师给的学习机会。”

“话说得那么好听,你怎么不说你就是因为喜欢古筝,才来古筝协会的,米粒,你太虚伪了!”

然后苏紫妍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被几个女生围在中间,而她身边的琴弦已经被拉断,那些人还在那里冷嘲热讽的看着她,而围观的学生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为这个女孩说一句话。

秦易琛皱着眉头,他也认出来这个女孩就是苏紫妍从国外的那个人,看到那个女孩狼狈不堪的样子,秦易琛会想,自己在意的那个人曾经也经历过这些屈辱吗?也曾经这样被人践踏过梦想吗?

秦易琛才要向前走,就被苏紫妍拉住了手臂:“我们回去吧!过两天再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