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还需要证据吗?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而就在苏紫妍发高烧的时候,海城的云端科技的网络服务突然被黑客攻击,公司的一些机密资料可能被泄露,因为无法使用网络,一些cv的要录的音频无法安时传给合作方,导致云端科技赔了不少钱,口碑也下滑了许多。

季书白做了一个大胆决定,对外宣布,云端科技将全面停休半个月,公司要做内部调整,必须要确保信息安全的情况下才能继续工作,公司内网只是断了十分钟。

如果真的是什么居心不良之人对云端科技有恶意,十分钟就已经足够转走多少公司的核心信息,那些机密资料有没有被入侵的痕迹,也要专业人员检查以后再说。

季书白的办公室里,他又一次拨打了苏紫妍的私人号码,却还是没有人接。

犹豫了一分钟,季书白叫来秘书:“你去联系一下天语传媒总裁秘书,我要和他见一面。”

季书白现在才发发现自己没有秦易琛的联系方式,甚至于他秘书的电话也没有,苏紫妍是他们一起去京城的,自己找不到她,也只能找秦易琛了。

京城一个四合院里,苏紫妍正在欣赏着秦易琛家的这个古董房子,在现在这样的房子怎么也要一个亿以上,他家可真有秦,苏紫妍也没有真正了解过秦家。

而秦易琛只是去接了一个电话回来,就让苏紫妍回去了,外面的温度不适合她欣赏美景。

回到宽敞明亮的客厅里,房间的家具都是复古风的,却能够保证住在这里的人能够享受现代化的人生,不会像是真的回到古代。

其实苏紫妍挺好奇,秦易琛家的这个老宅现在要买多少钱?他改造又花了多少?

秦易琛牵着苏紫妍的手,试一试温度,还好没有太冰。

把空调调高了几度,又给苏紫妍倒了一杯热牛奶:“先喝了,我已经给你定制了发热的羽绒服,还要等两天才能够到,这两天就乖乖的在房间里,我也是真的怕了你生病。”

苏紫妍看到那乳白色的液体,就觉得喉咙发痒,也不知道秦易琛身上着了什么魔了,这几天天天都给自己准备这种纯牛奶,还义正言辞地说:“你身体需要营养,得好好补补!”

还是从秦易琛的手里接过纯牛奶,苏紫妍看了一眼盯着自己的秦易琛,还是一口气喝了,苏紫妍那个表情就好像喝的不是奶牛,而是苦兮兮的中药。

秦易琛十分满意,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苏紫妍的那个又黑又重的手机,递给她:“今天表现不错,给你玩一个小时的手机,明天也要这样乖!”

听着秦易琛着哄孩子的语气,苏紫妍颓废地躺在沙发上,笑容有些诡异:“秦易琛,你不把我好好工着,竟然还敢没收我的手机,你就不怕我这个祖宗不高兴,回去了?”

秦易琛不紧不慢地说:“我的祖宗,你还是先给你的员工回个电话,有人想要趁你不在,搞事情了!”

苏紫妍在秦易琛的眼神里看到了几分兴趣的意味,是什么事情让这个不在外面暴露自己情绪的人了,露出这样的神情。

抬起眼皮,扫了一眼手机的未接来电,都是季书白打过来的,苏紫妍就大概猜测到了秦易琛事情是什么了:“云端科技出问题了?”她的淡定从容的表情,太过平静和冷漠,让人以为她可能一直就知道。

将手机扔在木质的茶几上,苏紫妍淡淡喊着:“小艾,给季书白打电话。”没有要避开秦易琛和季书白讨论的样子。

但是,秦易琛却站起来说:“我去厨房给你熬汤,今天做的是冬瓜汤。”

一个人应该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虽然让一个人进来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是那个人愿意为你守在门外,等你走出来,获得的幸福会不一样。

苏紫妍突然大喊:“秦易琛,我不想喝冬瓜汤!”

“那你想要喝什么汤?鱼汤要不要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反叛的大魔王》《逆世谋妃》《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道君:从仙廷小吏开始》《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