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她的朋友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个别墅已经断电了,秦易琛将苏紫妍抱回了前面的公寓,他的嘴角挂着一丝的血迹,在进客厅之前就被不动声色的抹去了,那是他强行压制自己怒火的结果。

回到这个安心的地方,秦易琛轻轻的把苏紫妍放在沙发上,看也不看苏紫妍说:“不要随便动,我去找医药箱!”

“那你要快点回来,不要让我一个人待在这里,我会害怕的!”

他们都想需要冷静的时间,都需要平复自己内心的情绪。

林沐婉,如果从前的自己还觉得留着,对自己有一下激励作用,那么现在的,自己就不需要激励了,现在的自己是激愤,想要马上将她千刀万剐了。

等秦易琛检查好苏紫妍的身上是不是还有别的伤口,给伤口上完药以后,秦易琛看着苏紫妍白皙的手臂说:“你傻呀,我生气了,你就不知道走开,还傻乎乎站在那里等我伤了你,以后我生气的时候请你离我远一点。”

正常情况之下秦易琛知道。自己能够把自己的情绪控制好,可以做到完美,但除了在苏紫妍这里,自己的那些强大的自制力,从来都是形同虚设,没有任何作用。

苏紫妍的眼圈还是红红的,扑到秦易琛的怀里,声音低低哑哑的:“你知道吗?你刚刚真的吓我了,我在害怕,我在害怕你会失控,会做出我无法阻止事情来。”

“好了,好了,我以后不会再在你面前生气了,好了,我的小祖宗!”

“我才没有那么老!”

不知道秦易琛是不是真的不知道现在的小祖宗是昵称,明明别人说的时候都是宠溺满满,可是为什么从秦易琛的语气里听不到一丝宠溺,反倒是让自己觉得自己很老。

等两个人差不多平复了心情,秦易琛才问:“你打算怎么处理?”

苏紫妍深邃的眸子承着骇人的凉意:“还能够怎么处理,当然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敢这样做,那么她们就新仇旧恨一起算。

他们心意相通,彼此都不需要说透,都能够明白要做什么。

苏紫妍让人调查了一下,林沐婉现在签约的经纪公司,就是一家一年前才出现的公司,公司里也只有林沐婉这么一个拿得出手的艺人,,其他的艺人可能连十八线都不算。

这就有意思了,苏紫妍看着小艾投屏半空中的资料,勾了勾嘴角:“一个公司一个艺人,那么除非这个艺人就是这个公司的老板。”

其实艺人有自己的公司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娱乐圈里有的艺人甚至有几十家公司,这是表面上看起来和他们都没有关系。

在自己的公寓里看着夜色之下的万家灯火,苏紫妍拨通了一个澳洲的电话:“我想要请你帮个忙,你不是要回国发展吗?刚刚好这里有一部古装电影,你可以回来玩玩!”

“我已经回国了,在京城,我已经把孩子安排好了,想要再次复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毕竟我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

“难道离过婚的人就应该失去所有吗?我曾经被前男友和闺蜜同时背叛,死过一次,凭什么那些伤害我们的人,好好活着,我们却要为他们,不放过自己。”

苏紫妍现在在说到上辈子那些痛苦的回忆时,已经没有当初那么将恨意当成自己要活下去的理由了,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完全知道了自己的秘密了。

林沐婉剧组那边,导演在不久之后就宣布将由影后安玉柔代替林沐婉,一时间在娱乐圈里引起争论。

林沐婉都已经演了两场戏,出演女一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谁知道这个时候竟然出现了如此大的变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地球开始进化的海族》《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仙子,请听我解释》《万教祖师》【尚品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