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台词功底不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过了几天,苏紫妍和周可可再次来到现场,这次导演没有去接她,而是只是让助理去接她,敢在自己面前耍大牌的人,都没有什么好印象。

面对导演的冷漠,苏紫妍倒是觉得不奇怪,这么大的一个导演,没有自己的个性才不正常。

苏紫妍没有打扰别人的工作,安安静静看着林沐婉那拙劣的演技。

本来还演得挺好,林沐婉回去还真的背了一下台词,后期配音的话,也还行,但是她无意间往导演方向看了一眼,当下就接不上词。

苏紫妍微笑着和林沐婉挥挥手。

“卡,卡!”

林沐婉好了不过几秒,就又卡住了,虽然她现在的流量是不错,可是光依靠流量是不行的。

林沐婉盯着苏紫妍那个表情,气得当场失去维持已久的教养和风度,看着导演问:“她怎么来这里?”看到苏紫妍自己就来火。

那个药给了那个封瑶,她应该已经给她下了,就是药效的释放的时间太长了,自己恨不得马上让她变成哑巴,她不是那个破圈子的顶流吗?自己毁了她的声音看她怎么样播音。

这些话,通过无形的力量传到了苏紫妍耳朵里,她笑得更加张狂和肆意,甚至笑出了声。

导演回头看看苏紫妍,打量着她的表情,她在笑什么:“苏小姐对我们拍的戏有何高见呢!”林沐婉这一次败完了自己对她的好感度了,看来要重新找一个女主角了。

苏紫妍站起来笑容依旧,那张扬个性十足:“王导演,这就是你女主角的演技水平吗?那挺抱歉的,我不愿意客串了,一个连台词都卡壳的演员,我不知道要怎么对戏。”

导演的脸色阴沉着,半天没有开口说话,好像自己被抽了几个耳光。

其他人都屏住呼吸,这人是谁呀?这样怼人,就不怕被导演封杀吗?

副导演因为和林沐婉已经利益挂钩了,所以只能极力给林沐婉说好话:“我们虽然很想让苏小姐客串演出古筝高手,但是国内不是没有比你会弹古筝的,多的是,你这样是在质疑导演的能力吗?”

林沐婉经纪人又出来卖惨:“沐婉已经十分尽力,为了背台词她几天都没有睡好。”示弱能够软化别人心里面的那些质疑,经纪人将这个办法,拿捏得恰到好处。

“就是,沐婉不是科班出身,能怎么努力已经超过了很多人了。”

“这个是谁呀?她有本事她自己来演呀!”

“一个不知道演戏的,还在这里对别人评头论足的。”

本来苏紫妍还不打算今天就让林沐婉暴露本性的,但是她动了不该动的人,就不能怪自己。

抬头看看林沐婉那得意洋洋的表情,苏紫妍不紧不慢的说:“是不是科班出生是决定的演技高低的标吗?是可以拿出来当成自己演得烂的借口吗?”

也不知道林沐婉用这一个借口已经多少次了,她就不能换一个别的理由,找借口都这样不走心。

“她还在努力学习呢!以后会越来越好,谁刚开始就会了?你第一次的说不一定连话都说不出来。”林沐婉的经纪人还是不愿意承认,是林沐婉的演技没有达到演电影女主角的标准。

副导演没有开口坚持辩驳,所有人都能够看出来的问题,却没有人敢于点破,敢将这赤裸裸的事实摆上台面来说。

而且,副导演发现导演没有开口阻止苏紫妍的大放厥词,那就是认同了他的说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CV大大请闭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