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希望你能开心快乐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当知道苏紫妍要上楼去和封瑶睡的时候,秦易琛这一次难得十分大方,只是叮嘱两个人,要盖好被子,就这样让苏紫妍离开了,让苏紫妍更加肯定,秦易琛一定知道林沐婉找封瑶的事情,只是将自己的情绪隐藏得干净利落,人前永远看不出他的喜怒。

苏紫妍也当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吃饭时还和封瑶谈起在国外的奇事,这顿饭吃得温馨又满足。

苏紫妍指着秦易琛手机上的那个挂坠,笑容明艳:“那个是你小叔随意在街边买的,眼光还挺好,有几个人都问我花了几百万买的,我告诉她们是路边摊,她们都不敢相信。”

挂坠真的挺好看,宝石摸着冰冰凉凉的,十分有手感,秦易琛当时没有急着挂,好像就是故意要和自己凑手机情侣款,这个人还真的挺可爱。

不知道他的那个时代还有没有情侣款产品,科技发展到哪里,是现在难以想象的。

他要接受这个时代的落后,和她要想象他那个时代的科技一样难。

等苏她们吃完饭,上去以后,离生就夹着一份文件过来了,封景之也跟过来,他也想要知道林沐婉那个女人想要干什么?

封景之一进门就闻到香味,眼睛离开冒星星,还是先吃饱再说,难得吃到秦易琛亲自下厨做的饭菜,一个人就往餐厅里走。

秦易琛也还坐在餐厅里,手指轻轻地在桌子上敲击着,一副吃饱喝足之后,享受人生的样子:“是什么?”

麻辣鸭脖,酸辣鸡爪,油闷茄子,排骨冬瓜汤……封景之舔了舔唇,要不是他们两个都有喜欢的人,自己一定追秦易琛回来做老婆,这手艺,真的好羡慕苏紫妍呀!

离生偷偷观察着秦易琛表情,咬咬牙说:“您给的那颗药,是一种能够让喉咙发炎,最后导致声带受损,甚至可能成为哑巴……”

本来要准备大吃一餐的封景之,听到这个话以后,啪一下,将筷子砸在桌子上,气得咬牙切齿:“她这想要毁了小嫂子的一切,老子现在就去办了她。”

没想到林沐婉那个人的心思如此歹毒,封景之那天就应该给她两巴掌,看看她是不是闲自己活得太久了。

而秦易琛却淡淡一笑,那雅致明媚的笑容之下包涵的杀意让了解他的人都会背脊发凉,像他这样的人,只能温柔地将匕首刺入你的身体,还能淡定从容地整理自己的袖口的人,太可怕。

离生松开紧握的拳头,继续说道:“而且这种药,很难让人查出来,它的症状和普通的感冒发烧引起的喉咙发炎是一样的,只是会更加严重,如果不是做专项检查,谁也发现不了。”

这种药简直就是,嫉妒别人声音,想要毁灭别人的凶器,还能够将自己摘得干干净净。

这个林沐婉的手段也是有些段位,她能够从空白的记忆里醒过来,有别人的帮助,也和她自己的努力有关系。

秦易琛十分肯定,林沐婉被自己抽干了所有的记忆,是不可能自行恢复,但要依靠现在的科技,根本就不可能让她找回那些记忆,她的背后一定有人,那个人才是秦易琛需要找出来的人。

封景之也不用气了,开始吃他们剩下的残汤剩饭,得罪秦易琛的下场,好不到哪里去。

良久,秦易琛在起来拍拍自己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随便一说:“林小姐给我这么大一个惊喜,我得还一份礼物给她,将这颗药送给她的未婚夫好了。”

“好的!我马上去处理。”

“厨房里还有菜,你吃完之后再回去。”

秦易琛去了书房,封景之狼吞虎咽的动作突然停下来,看到离生真的是厨房,端出来几分菜,突然就觉得自己吃的这些东西都不香了。

离生拿了一双筷子,慢吞吞地吃着,还特别好心的邀请:“要不要一起吃,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好像秦易琛本来就给他们两留了一份,他没有忘记他的兄弟。

封景之打了一个嗝,放下了手中的勺子:“我已经吃饱了,你慢慢吃!”和离生客套着,好像第一次见面的人,他不能失了优雅的气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神道酬何》《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篝火收容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