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让她把马甲穿好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k的表演顺序换到了第三位,原本举办方是想要邀请她做压轴表演,但是她却说,自己等一下还有去下一场,想要尽快完成表演。

灯渐渐暗了,只剩几束银光照到台上,那位黑色蝴蝶面具华丽黑色汉服的女子身上,她在灯光的照耀下,如上帝派来为人类传诵福音的黑暗天使一般,庄严又神圣。

台下的所有人都是她最诚实的信徒,如果生活将你逼到无路可走,那么就请放纵自己一次,让自己沉沦于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世界里

只见台上的女子雅座于一把古筝前,轻轻抬起修长的玉指,一阵快速而急促的旋律一下子吸引住了台下所有人的注意力,从压抑的情绪中,可以听到她对人生的态度。

曲风蜕变,由急促陡然变得舒缓,现在的她又好像变了,好像在绝望的黑夜中看到了一丝月光,温柔又祥和。

秦易琛一直盯着那个陌生的身影,静静地听着她的心境变换,才发现自己似乎一不小心又撞破了苏紫妍大型掉马现场。

心里面挺纠结的,要不要现在就离开,当做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让她把马甲穿好。

然后,秦易琛就听到后面有人讨论着,k这首成名曲的改编。

“我,虽然不懂古筝演奏,可是我们都清楚k的这首曲子,是她自己编曲的,在法国的地下城流行到现在。”

“她,真的太优秀了,华夏的古典乐器在她的双手上,仿佛有了新的生命。”

“不知道能不能将她签下来,这样人才应该被好好珍惜。”

“维也纳音乐厅都留不住的人,大概追求的就是自由,她好像和亚洲的一个财团有关系……”

聚光灯随音乐起伏不断变换着,由红到紫,由明到暗,方若时间投下的光影,倒影着岁月的变迁。

突然,苏紫妍感觉前面的视线太过炙热,她抬起清冷的眼眸望了过去,对上了一双深如星辰的眼睛。

然后,台下的听众就看到了在大大小小舞台上表演,都从容淡定,清冷孤傲的k犯了第一个错误,大家都在为她捏一把汗。

然而,苏紫妍只是平静将自己的双手搭在琴弦上,停顿了两秒之后,轻轻开口:“大家都对我的曲子耳熟能详了,今天我想要在这里表演一下我新编的曲子,请再给我十分钟的时间。”

如果是一位普通人提出这个要求,别人肯定会认为这是想要多蹭十分钟的流量,毕竟每个人的表演时间都卡在十分钟左右,他们这些都是要发行出去的。

但是,如果这个人是k那就得换一种说法,举办方都在忧心,他们能不能保证设备呈现的效果达到录音棚的效果。

苏紫妍调整了一下古筝的琴弦,又扶了扶自己的黑色蝴蝶面具,将自己的心完全沉下来,比哪一次都要认真。

她手指一滑,音乐就流了出来。

那是骏马在无垠的草野上忘情地驰聘,那是呼呼狂刮,充满力量的风,那是气势磅礴的协奏曲在大厅里回响,是那样的完美,可用上帝之音来形容....

一曲完毕,台下的听得如痴如醉,就连苏紫妍是什么时候下台的都不知道,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的掌声只能对着空空荡荡的舞台。

下台之后,苏紫妍就戴着面具回了贵宾室,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句:“我现在就要马上走,你们都不用跟着了。”

十分钟以后,一位漂亮冷艳的女子就坐到秦易琛身边,她压着声音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大家也只当那位东方男人朋友,气质和他一样强大,一看就知道是男女朋友关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