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我出差了

小菊的晓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苏霆的书房和许多成功人士一样,除了正常的陈设以外还有一套藏青色茶具,这样可以显得这个人有品位。

苏紫妍倒是没有多么觉得好看,就是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听着苏霆做的这些铺垫,心里面在猜测他到底想要说什么?

在苏紫妍快要听不下去的时候,苏霆终于做好了铺垫,他从保险箱里娶了一个木盒子,当着苏紫妍打开盒子,从盒子里取出一个通体雪白,泛着淡淡的冷光的玉镯。

苏霆轻轻地抚摸着玉镯,好像在探寻谁留下来的气息,温柔又怀念。

仿佛又一丝不舍,苏霆把盒子轻轻往前推了推:“这个是你妈妈留给你的,我只是帮你保管,现在你也长大了,你也应该知道一些事情。”

苏霆告诉苏紫妍他当初觉得她母亲身份不一般,她的离开也有点离奇,可能她母亲不是生病,而是有另外的一种可能……

苏紫妍平静地拿着那个木盒出了苏霆的书房,她无波无澜地回到自己的卧室,看着自己的手机发呆。

夜风吹动着飘窗,苏紫妍抬头看看外面的天空,给秦易琛发了一条微信:“我想你!”

结果这条信息仿佛石沉大海,没有溅起一点点涟漪,看着手机上那巍峨的秦岭山脉,闭了闭眼。

一连苏紫妍都没有得到秦易琛的任何回应,他好像人间烟火,飘向了远方,自己已经握不住了。

这天,花容约苏紫妍出去谈谈,想要问问苏紫妍要如何面对外界的声音,一些人都在怀疑她们师徒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一些路人被竞争对手恶意带节奏。

花容约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厅里,从这里刚刚好能够看到天语传媒的大门口。

苏紫妍穿着深色的线衣,整个人好像瘦了不少,身上气息更加让人无法靠近,花容惊讶地看着苏紫妍,张了张嘴,似乎想要问问她有没有受伤?但,所有人化都被吞回肚子了。

苏紫妍努力挤出一个苍白的笑容,先开了口:“瑶瑶怎么了?”

“还没醒过来!”花容一提到封瑶,语气也不自觉地低了几分,神情带着一丝愁容。

苏紫妍没有动桌子上的咖啡,只是空洞地盯着花容的方向平静而冷静地向她阐述事实:“封瑶是因为我才将匕首刺入自己的心脏,我当时就在不远处看着!”

花容根本还十分淡定从容的心态,一瞬间失去了原有的理智,她陡然间站起来,手握成拳,愤怒又不敢相信死死盯着苏紫妍那张寡淡的脸,声音也拔高了几个度:“你说什么,瑶瑶现在昏迷不醒都是因为你!”

“嗯,那个绑架她的人,就是针对我,所以……”苏紫妍好像在说别人的故事,她希望有个人明确告诉她,都是她的错,她不应该得到所有人的原谅。

花容的胸口起起伏伏,仿佛在下一秒那些被她压制的愤怒就要爆发,将苏紫妍吞没。

花容盯着苏紫妍一言不发,不知道是愤怒到失语,还是在考虑要让苏紫妍怎么样死才能平息自己内心的愤怒。

但,花容好像慢慢的说服了自己,良久之后,她脸色难看地又慢慢坐下来,喝了一口桌子上的咖啡,咖啡明明是热的,她却觉得自己的心凉透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