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抢人头

《退下,让朕来》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回头一定要跟徐文注好好说说,他怎么教的弟弟……”寥嘉一心二用,一边应对战场,一边打腹稿怎么跟徐解告状。临幸这个词儿是这么用的吗?又是谁教他这样用的?

正在迎敌的徐诠打了个哆嗦。

武胆武者最会抓时机。

他的对手以为有机可乘,奈何徐诠才是机会主义者,如何会给旁人空隙?一個花哨又高难度的回马枪,人未转身而枪尖已至。仅一击,便在他胸甲留下一道龟裂网纹。

甚至还有细小武铠碎片掉落。

徐诠跟着说了句很气人的话。

“啧啧啧,老东西,你身上这一身武铠是纸糊的吗?连小爷一二次出枪都扛不住,关门难守。”他本就生得英俊,又有少年稚气,一旦开口嘲讽人,拉仇恨的效果格外明显,“既然穿着和不穿着就差这么几下,你不妨直接脱了算了。小爷爽快,你也畅快。”

对手闻言,登时雷嗔电怒。

额头青筋暴起,似要怒发冲冠。

言道:“你这黄口小儿,莫要猖狂!”

他走的是高防御路线,修习武气淬炼肉体,习得一身铜皮铁骨,效果最直观得体现在武铠身上。武铠鳞甲厚度是同等级武胆武者两倍不止,重量大,防御高,白素先前跟他交手,若无宁燕的【将者五德】,一剑下去连道痕迹都留不下。浑似一尊厚壳乌龟。

敌人攻击难以威胁他致命处。

但徐诠武胆高于他,且走的是迅猛路线,出手快,力道狠,破他武铠不算难。

两方武气碰撞,气浪以其为中心向四面八方涌开,雨水随之倒灌,沾不了身。

“瞧你都三四十了,一把年纪才爬到八等公乘。没听过什么叫‘无志空活百年’?”徐诠那张嘴巴叭叭不停,还不忘笑着侧首避开朝着自己面门来的武器,继续输出垃圾话,“小爷今儿与你这颗不甚聪明的头颅有缘,便给你指条明路——早死早超生,投胎时候瞪大眼睛选具天赋高的身体。兴许你也能像小爷一样少年得志,年纪轻轻九等五大夫。”

“唉,别这么兴奋嘛……”

徐诠调动武胆,纵身跃起,抬脚便是一个千斤坠,踩着对手武器轰得一声砸向地面,泥沙飞溅。力道之大,他竟无法第一时间抽回武器。徐诠手中枪尖直指他咽喉。

“小爷向来乐善好施,也不收你多少报酬,奉上你项上人头,为小爷突破添砖加瓦即可。你待如何?”徐诠的枪快得只剩残影,一击出去,通过手感便知有无命中目标。

颇有些遗憾:“你不配合啊。”

那名武者一脸铁青地爆退数丈。

他引以为傲的武铠满是裂痕,丹府武气的修补赶不上徐诠的破坏速度,再加上白素给他右臂造成的伤势,让他面对徐诠物理+精神双重进攻,竟左支右绌,难以为继。

呼吸肉眼可见得吃力,喷吐出来的浊气与空气接触化为团团白雾,顷刻消散无踪。

他想不明白——

沈棠帐下何时有的这些武将?

眼前这名少年武者实力不算多高,但他有一个巨大优势便是年纪。年纪越小,意味着潜力越高。倘若给他十几年时间发展,还不知能晋升到哪一等。潜在威胁性太大。

如此人才,又为何投入沈棠帐下?

这些年为何不曾扬名?

莫非这也是沈棠韬光养晦的一环?

emmm……

这倒是有些妖魔化沈棠了。

就算她有心低调,压制帐下僚属,也只会压制白素几个女性——树苗在根系发达前,不宜面对外界狂风暴雨。名声再响有啥用?褚国三杰不是因此招来杀身之祸?

活着才是王道,苟着才是真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油爆香菇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