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努力完成KPI(十一)【求月票】

《退下,让朕来》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如此一说,倒也不是不可行。”

沈棠闻言颇有些心动。

有些事情还是要速战速决的。

自己毕竟是在别人家的地盘瞎转悠,不被抓到还好,若是被抓到那可就完犊子了。光是包围也能将她摁死在十乌地盘。

四千人的大部落,己方吃下应该不难。

徐诠托腮,插了一句。

“可咱们也才两千多人……”

一上来就干人四千规模是不是……

倒不是他灭自家威风,只是他更倾向捏软柿子,开个好头,振一振士气。

白素倒是持不同的意见:“四千多人,总有老弱妇孺吧?真正能发挥作用的青壮哪有那么多?如何不能进攻?”

徐诠笑道:“话不能这么说,这一套搁在十乌北漠这等外族身上并不适用。特别是十乌,这地方比北漠那地方还贫瘠,除了各式矿产,几乎什么都缺。听闻部落普通老人,女的上了四十五,男的上了五十五,便要送去深山活生生饿死,节省粮食出来给其他青壮。部落稚童能走就会打,女子亦彪悍。”

四千多人的部落,实际上能打的战斗力,绝对不止一千多那么少。

一旦轻敌就容易失手。

再者——

一旁默不作声的鲜于坚也开口加了一句:“末将在师门的时候,曾听回来探亲的同门师兄提及过,自打十乌王庭统一了大小部落,便实行了特殊的驻兵制度。每个部落根据数目规模大小,派遣实力、数量不等的武胆武者坐镇,同样不能掉以轻心。”

他们目前的阵容比较尴尬。

高端战力不缺,但中低端急缺。

底层兵卒水平层次不齐,其中还不乏入伍之后没见血的新人,经验缺乏。

鲜于坚也有些担心。

沈棠蹙眉,余光看向姜胜。

后者冲她点了点头。

沈棠又看向顾池。

顾池同样也给予了肯定。

沈棠:“……”

她这些僚属属性是不是颠倒了?

武将各种谨慎,两个幕僚一个比一个莽,说干就想干四千人规模的部落。

她摸了摸脸,心下衡量一番利弊。

当下便拍板钉钉。

啧,淦他丫的!

动身之前,先要养足精神。

众人陆续退去,唯独姜胜二人留下,沈棠问道:“先登和望潮还有话说?”

还非得避开鲜于坚几个?

这个嘛——

还真不是刻意避开,只是二人接下来要说的内容需要经过沈棠这关。

沈棠嘀咕:“什么这么神秘?”

顾池问:“主公可打算如何处置俘虏?”还没开打已经笃定自己会胜利了。

沈棠莫名其妙:“杀了呗,不然呢?”

留着过年啊?

且不说那三万人头的kpi,就算没有这个指标横着,她也不打算留人。这可是打仗,还是冒着极大风险深入敌人老巢的进攻,她吃饱了撑着留着俘虏活口?

这俩大爷留下来就问这么个问题?

她沈棠脸上刻着“菩萨”二字?

姜胜一看便知沈棠没抓到核心,提醒道:“四千多人,总有妇孺老弱。”

倘若留下活口便会暴露己方行踪。

也就是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丐帮小说】《笑傲不群》《全民创世:从骷髅海开始》《1908大军阀

油爆香菇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