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努力完成KPI(十)【求月票】

油爆香菇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主公回来了?”

白素面上毫不掩饰喜色。

但仍记得旁边有个名义上的王姬。

她说道:“末将便不打扰殿下安寝了,还请殿下遵从医嘱,安心养胎。”

王姬出声拦住她:“白将军,等等。”

“殿下还有吩咐?”白素的心已经飞向车厢外,连声音也带着几分敷衍。

王姬听出她话中的不悦,抿了抿唇,怯生生地道:“沈君安全归来,本是大喜之事,本宫想同白将军一道去贺……”

白素想也不想就拒绝了这个提议。

王姬自个儿看不到,但她看得真真切切,前者脸色白得毫无血色,一副随时能昏厥过去的模样,本身又是受了一夜惊吓的孕妇,能休息还是抓紧时间休息。

“此举不妥。”

王姬殿下竟没有坚持。

白素得以放行,几乎是跳下车厢,努力压制内心的激动。因为昨夜的事儿,她的心悬吊了大半夜,数次想不顾一切杀回去。但她不能这么做,顾望潮也不许。

如今听到主公安全归来,她不亲眼看到对方完好无损,哪会真正放心?

白素骑马跑了过去。

可惜,还是慢了一小步。

鲜于坚几个都快她一步先抵达。

最先赶来的是顾望潮。

别看他昨晚听命撤退的时候那么果决,似乎非常放心,实际上也十分心焦,几乎都蹲在队伍末端外沿。主公他们一出现,他就能第一时间瞧见。然后——

他瞧见是瞧见了。

却是瞧见主公与姜胜共乘一骑。

顾池:“……”

沈棠大老远就看到双手拢在袖中,屹立风中的顾望潮。一手握着缰绳,另一手冲着顾池挥舞,笑声朗朗,胯下摩托似乎感觉到她的喜悦,步伐加快了几分。

蹄声靠近,在顾池不远处停下。

“吁——”

沈棠紧了紧缰绳,摩托立马“刹车”。

“……望潮就这么不放心我,一大早就在这里等了?”沈棠跳下摩托的背,三步并作两步小跑上前,又笑问,“这一路撤退可还顺利?应该没有人看到咱们吧?”

顾池视线落向牵着摩托缰绳上前的姜胜,很快又将目光移了回来。

答道:“一切顺利,主公这边呢”

沈棠一手叉腰,一手竖起大拇指。

一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得意架势,嘿嘿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苏释依鲁那蠢货被耍得团团转。这会儿,估计他正在感动我‘舍己救人’的壮举呢。”

当然了,其中也少不了姜胜暗中那“神来之笔”,成功将苏释依鲁吓住。

否则,苏释依鲁留下来一块儿“并肩作战”,沈棠两个就不好脱身了。她也不好当着苏释依鲁这老狐狸的面诈死,多半糊弄不过去。现在这个局面,非常完美!

顾池虽然想不到那个画面,但从自家主公喋喋不休的心声看来——

那画面应该非常喜感。

他道:“如此甚好,主公一夜劳顿,这就让伙头兵熬点热粥,暖暖胃。”

说完没多会儿,鲜于坚等人也听到消息赶来,见主公精神头不错,便知无恙。白素更是没克制住,眼眶迅速泛红,差点儿喜极而泣。这闹得沈棠怪不好意思的。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顾池似乎没看到姜胜这人,也只有鲜于坚几个不知道情况的,跑去关心军师情况。姜胜连连摆手,脸上挂笑,看向顾池的眼神有些微妙。

他这些同僚……

一个个还挺讨厌的。

众人临时驻扎在此地,伙头兵早早埋锅造饭,沈棠二人坐下没多会儿,便有熬制好的肉干粥和干粮送来。嗅到食物香味,沈棠才察觉自己这会让已是饥肠辘辘。

一人便干了整整两大桶。

“呼——吃饱了。”一夜奔波后的饱腹感让幸福感拉满,相较于她狼吞虎咽的进食模样,姜胜倒是吃得斯文好看,她放下碗筷,姜胜也放下,掏出帕子轻擦嘴角。

“王姬殿下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