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5252章 天大的商机

《都市狂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这一切也并非是我想要的,我更不想成为一个杀戮机器。”

直到此刻,叶凡才算是说出了心中所想。

脑海中那些死者的底语虽然很是致命,但那并不是自己的全部,更不是自己变成杀戮机器的理由!

南雨所说的对,他虽然要报仇,虽然要雪耻,但绝不是成为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戮机器。

“我懂了,多谢。”

叶凡轻轻的笑了。

此刻他好像看清了所有,不仅仅看清了自己的大道之路,也看清了自己的终点。

其实从他迈入大道的第一刻起,就在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改变这该死的世界,改变这该死的秩序。

在这其中当然会有所损伤,但这并不是自己沉沦下去的理由。

下一刻,叶凡将火神剑和无相剑横在身前,两剑重重的挥出,划碎了前方的虚空,也划碎了自己心中的阴霾。

如今叶凡眼神总算回归正常了,再也不是昏暗灰白的混沌色。

如梦长长的松了口气,一眼的心有余悸。

“你总算是摆脱控制了,刚才实在是太险了,要是再晚一会儿,你就真的没救了。”

“三千大道虽然强大至极,但修真者绝对不能被其所控制,只有把大道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是自己的大道。”

“你要知道,你永远都是大道的掌控者,并不是大道的奴隶。”

如梦语重心长的开口。

“我知道了,多谢,我以后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你说的对,不管生死大道还是虚实大道,都是由我所掌控的,绝不会让他们反客为主!”

叶凡吐出了口浊气,心性变得豁然开朗。

“对了,你刚才到底是怎么摆脱的?我看你明显已经陷入的深了啊,连我都叫不醒了。”

如梦不由得有些疑惑。

叶凡尴尬的咳嗽了两声,随意的敷衍了句。

“没什么没什么,我多多少少也是有底子的好吧?怎么可能真被大道所侵蚀了心性呢。”

“刚才只不过是一时糊涂罢了,等我反应了过来,当然就会顺利脱身啊!”

“切,你觉得我会信吗?”

如梦冷哼了声,叶凡这话恐怕狗都不信吧。

叶凡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毕竟他总不能真的说是被南雨给拉回来的吧,那岂不被如梦笑惨了?

“我倒想知道知道,如果我真的被大道所侵蚀了,内心会是怎样的一番结果?”

叶凡突兀反问了句。

虽然他现在已经安然无恙,但刚才的一幕幕还是回应在脑海中,很是骇人。

“你当真想知道?”

“当真。”

“如果你真的被大道所侵蚀的,内心可能会化成一尊道奴?”

“道奴?什么叫做道奴啊?”

叶凡一声疑惑,这个名词确实还是第1次听。

“道奴顾名思义就是大道的奴隶,到时候你就不是大道的掌控者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陆通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