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家楼下的深海

清风拂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2021年8月7日,今天早上起来之后有些疲惫,或许,跟昨晚做的梦有关,我的梦常常分为两部分,有的时候这两部分有关系,有的时候却是毫无关联,今天的梦这两部分就毫无关联。

先说说第一部分吧,这也是我昨晚最有意思的一部分,梦境的场景就是我的屋子里面,似乎本来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但是特殊的就在我的屋子下面。

我和一些梦里的朋友在我家地面打开了一个圆孔,这下面,竟然是一片海洋,我们潜入深海,仿佛在这里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这里的光芒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十分安宁,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在我们身边缓缓的游过。

水下的梦醒我经常会做,但是深海的梦却很少,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开一个洞下面便是深海更是第一次遇到。

潜入深海,在大海里面尽情的遨游,不会窒息,不会有危险,身边有自由自在的鱼,也有各种各样的珊瑚。

算是一次很美妙的梦境了。

或许,最安全的深海遨游,就是梦里的深海遨游了吧。

不过,让我起来之后感到疲惫的,其实是第二段梦境,梦境里面的转折总是毫无征兆的,又或者是自然而然的。

第二段梦境的场景是在单位,我的单位外面的大门跟我的办公室有一段不短的距离,梦境的这一段,就是我抱着被,艰难的从大门口往办公室走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侯门毒后:重生后我报复了全家》《后来,他成了御用奶妈》《抗日之铁血远征军》《无限超杀》《我靠发疯整治修真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