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个拥有特异力量的普通人

清风拂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昨日之梦杂乱无章,且起床后便忘得七七八八,故不复赘言。2021年6月9日,今天同样是工作日,也同样是被闹钟吵醒,不过却也记得梦到了什么。

这一次的梦发生在现代,不过我却拥有一些特异的能力,具体什么能力无法言表,大概是一些类似神仙的力量,有内力和变化的神奇能力。

最早的记忆应该还是在家里,我注册了一个短视频平台的账号,并且成为了一名UP,上传了自己的第一条短视频,具体是什么内容有些忘记了,不过依稀有些记忆应是自己的神奇能力。

上传后,我便做着成为网红的美梦。

画面一转,我来到了一场足球赛事里面,应该是一个规模不小的足球赛事,但是在梦里,这个足球赛事却显得极不正规,观众们都凑到了赛场里面,倒是颇有一种高中课间踢一场球赛旁边很多围观同学的感觉。

梦里还真是人山人海,说起来,我很惧怕只有一个人的梦,但是很喜欢人山人海的梦,但是现实中却是相反的,我喜欢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太热闹的场景。

足球比赛的时候,我举着手机和一众观众站在球门旁边,亲眼看到了一个几乎在门前开球的点球,那罚球球员一脚踢得极慢,差点被扑了出去。

后来,还有一个极有意思的情况,旁边观赛的一个观众跑过来跟门将讲故事,门将似乎是一个外国人,听这观众讲故事听得极为认真,还和另外一个观众并排抱着手臂一起听,看起来倒是挺像是阻挡罚球的人墙……对方的先锋带球过来先是一愣,然后直接把球送进了球门……

这事儿过后,我便再次回到了家中,画面再一转,我骑着车子出去送快递……

嗯,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出去送了。

这个快递的情况也很有意思,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送的是什么,只是跟着其他人一起送,一路上还有说有笑的,快送到的时候我拿出了东西往上走,发现是一个瓜……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