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从异世界建国到回家包饺子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2021年6月5日,今天是一个周六,所以高高兴兴的睡到了9点才起床,起床之后总感觉刚刚梦很有意思,故记录下来,这一次的梦没有任何逻辑,也很荒诞,不过也挺有趣。

最近在看《觉醒年代》,被里面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还有革命先驱的英勇无畏所打动,常常哭的稀里哗啦,心绪也很激动,所以昨晚的梦多少和这个有关。

最近也在减肥,常常吃一些蔬菜沙拉之类的东西,使用的酱料差不多是千岛酱或者沙拉酱,嗯,和梦里也有些关系。

那么说完先决条件之后,我们再来说说这个梦,梦的最初是什么样子我有些记不得了,只记得这梦开始的时候是在一片异世界,或者说,很像是我穿越到了另外一个时空的地球,不过时间要比现代早一些,有些像是西方中世纪的感觉。

我们最开始是在西方中世纪的一个国家之中做斗争,这个世界是有骑士和魔法,有贵族和纹章这些东西的,梦里还梦到了一些宏伟的建筑,用白玉石雕琢的宫殿等等。

但是在斗争之中我们失败了,我们被迫离开了这个国家,我带领一群人坐在穿上漂洋过海,去寻找新的落脚点,醒了之后想想,应该算是被驱逐或者是放逐了。

不知道在海上漂流了多长时间,我们看到了陆地,看到了一片新的文明,但是对方的文明似乎很像是现代风格的建筑,只不过武力水平很低。

我们用超能力直接击败了这一片地的领主,我记得很清楚,叫击败了三栋建筑,或者说,来到这里的时候,这三栋建筑里面的人反抗的很激烈,被我们完全击败,而其他的领主之类的直接像我们表达了臣服,于是,我们堂而皇之的成为了这里的统治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的梦里随笔》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