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奶猫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项楠溪回到屋里换上了家居服,然后拿起羊奶给奶猫泡奶粉喝,她看起来像是不止一次做过这种事情,动作十分熟悉,甚至在温度掌控上都很熟练。

“你以前养过猫?”

“不算养过。”项楠溪话音顿了顿,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样的关系,犹豫了一会儿只是说:“喂过几次。”

项楠溪心情好像不是很好,陆凌没再问,帮着小姑娘处理刚刚买回来的东西。

碗筷都是要消毒的,包括刀具,厨房里因为有家政人员打扫所以一直处于干净状态,项楠溪把菜洗干净了,便去找菜刀。

菜刀在陆凌手里,他看起来没有交出菜刀的意思,项楠溪向他伸出白嫩嫩的爪子,说:“能把刀给我吗?”

陆凌拒绝了她。

“我来吧。”

陆凌用空出来的手按住小姑娘的肩膀,稍微把人往后带了一下,让人离开了案板面前的地方。

他怕她伤到,即使他在项楠溪这个年纪已经学会了打架,经常把身上弄的青一块紫一块,偶尔也会有刀伤。

但是在他心里项楠溪是不一样的,她像只娇嫩的小猫,娇软的像是一点风都吹不得,这样的小姑娘好像生来就该是被娇养的小公主,他觉得项楠溪合该被保护的好好的。

他自己做饭不行,但是刀功竟然诡异的不错,也是当初下了一番功夫的。他这个人有一点完美主义,要做什么事情就想要做到最好,但是并不强求,比如做饭。

他将菜切好,又按照项楠溪的指示切了些配菜,分装到碗里,整整齐齐的摆了一排。

最后甚至很有闲心的用胡萝卜雕了一朵花出来,端正的摆在盛放萝卜丁的小碗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九真九阳》《人参养灵芝》《专宠》《自古沙雕克反派》《带着祖符穿越斗破

《小白猫奶糖》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