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凤惊羽的秘密

《九王爷洛云溪》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凤惊羽的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沉重。

他沉默了好一会儿,终究还是转过身来,对洛云溪说道,“前几日,有暗影查到了有关我母妃遗体失踪的线索。”

“什么?”洛云溪心头一惊,“有线索了?”

凤惊羽点了点头,“有可能是跟五台山有关。”

“五台山,少林寺?”洛云溪立刻反应了过来,难怪刚才凤惊羽会问自己有关五台山的事情。

“其实这一次我想到金陵来,虽然是借着救灾的名头,但是更多的还是打算去一趟五台山,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凤惊羽那个时候虽然还在跟洛云溪闹矛盾,但是如果没有接到这个消息,或许他不会这么决绝的离开景阳。

“五台山上的少林寺里面都是和尚,如果你想去的话,一定要找个由头才可以。”洛云溪的眉心也跟着皱了起来。

“我有安排。”凤惊羽缓缓的开口,“只是过几日等工匠过来,图纸确定之后,你须得陪我一并前去。毕竟,你跟五台山的和尚打过照面了。”

“嗯!”洛云溪点头。

于是乎,接下里的几天时间,不光是凤惊羽忙的不可开交,洛云溪也没好到哪里去。

因为工匠的人数实在太多,所以对接的工作都是交给了凤惊羽。

他怎么会放心把洛云溪扔到男人堆里面去?

好在负责打磨钻石的工匠是从重楼里面调过来的,非常守规矩,所以凤惊羽就让戚风陪着洛云溪跟几个工匠打交道。

夫妻两个人忙的热火朝天,一切仿佛都进行的很顺利。

而在府衙的门口,樊叔和霓飞飞也被安排了工作。

霓飞飞的任务就是站在府衙的门口招揽难民,跟他们解说,樊叔这负责登记按照体力定月钱。

而且,根据洛云溪的建议,报名的人还能够提前领到一两银子,所以一时间报名的人蜂拥而至。

好几次差点没把霓飞飞从桌面上给挤下去,气的她跳到桌面破口大骂:“你们这些蠢货,这里要几千人,你们挤个毛啊挤,要是把姑奶奶挤得那儿磕破皮了,赔得起吗你们!”

那凶神恶煞的样子,倒是真的唬到了不少人。

大伙儿纷纷乖乖的在后面排队。

偶尔来了几个光着膀子,身强力壮的年轻小伙儿,霓飞飞还会挤眉弄眼的上前,摸摸胸肌,捏捏八块腹肌,燥的那些小年轻一张脸炸红,就差流鼻血了。

霓飞飞有时候在府衙外面待的烦了,就去地牢里面,折磨那个被砍断了右手的妇人。

她虽然看上去妖妖娆娆的,可是折磨起人来,那就真的跟蛇蝎美人没得差了。

好几次那妇人受不得霓飞飞的手段要自杀,霓飞飞直接把人剩下的手脚筋全部给挑断了,还给她灌了药,让她连咬舌自尽的力气都没有,就像个活死人似得吊在十字架上。

而霓飞飞则是风情万种的坐在她前面,要么吃大餐,要么上妆,要么涂自己的指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喜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