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凤惊羽的过往

大喜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霓飞飞笑道,“这事啊,还得问我。这几位是五台山上少林寺的师傅,金陵水患,饿殍满地,寺庙里面隔几日就赠粥和馒头。这几位师傅,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到这边来化缘的,毕竟他们平素清心寡欲的,肯定也没存多少粮食。”

“五台山的师傅?”洛云溪的脑海里面闪过那个领头的老和尚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这张脸有点熟悉,好像是似曾相识的样子。

“小溪溪,你看看天色都这么晚了,露珠还没过来,要不然我们自己搬回去算了,反正马还在这里。”霓飞飞说着,哼哧哼哧的就将那几袋货物搬上了马车。

办完了事,两个人紧绷着的神经也放松了下来。

洛云溪与霓飞飞两个人并肩而行,她扭头看了霓飞飞一眼,突然十分好奇,“飞飞,凤惊羽说他跟你从小一起长大的?”

此话一出,霓飞飞愣了一下,然后再回过头来的时候,眼底已然是带上了狭促,“你是不是吃醋了?”

“嗯?”洛云溪还没跟上她的节奏。

霓飞飞嘴角一扯,“凤惊羽那个家伙就算是雷也打不出半个屁来,更甭提说别人的闲事了。一定是你问了,他才说的对不对?”

“……”洛云溪没料到,这个霓飞飞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是在这种事情上,眼神居然如此毒辣。

她别扭的清了清嗓子,“才没有呢,是他自己跟我闲聊的时候说的。”

霓飞飞也不戳穿,“说起来啊,其实他小时候也不是这样的。挺阳光,挺可爱聪明的——”

“阳光?可爱?”洛云溪十分怀疑霓飞飞是不是用错了形容词了。

“真的,你可别不信。”霓飞飞回头,“八岁之前,他都养在外面。后来有一天,皇宫里面来了人,把他接走了,直到他弱冠,才终于有了自主权,能够自由进出皇城了。”

说道这里,霓飞飞语气中竟然还带着一丝叹息,“可是他就完全跟变了个人似得,虽然还是会到药王谷来,但是那又臭又硬还横行霸道的性子,简直了……啧啧!我们还以为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能够管得着他了。”

洛云溪想到了凤惊羽后背的那些伤,“那你知道凤惊羽背后的那些伤是怎么来的吗?”

霓飞飞一说道这里,就义愤填膺,“每次他从皇城里面出来,几乎都是只剩下半条命了。要不是有逍遥子那个臭老头,他能不能活到现在还不一定呢!”

说道这里,霓飞飞突然眼珠子一转,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哎,你们……那个了么?”

洛云溪眉头一皱,“哪个?”

霓飞飞一脸“装什么装”的表情,“当然是洞房啊,还能是什么,非要我说的这么直白,人家毕竟也是个女孩子好不好?”

“噗——”洛云溪差点没喷出来。

她脸上一热,没好气的瞪着霓飞飞,“你问这个干吗?就是因为你是女孩子,这事哪能这样问啊!”

霓飞飞耸肩,古灵精怪的往洛云溪这边靠了靠,“看你这样子,就知道还没成。不过,哪能成啊,凤惊羽那个家伙被人下了蛊了,不能人道!”

“噗咳咳咳——”

一听这话,洛云溪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