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拆穿

《九王爷洛云溪》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此话一出,胡太医几乎全身的神经都紧紧的绷了起来。

他大气也不敢喘,死死的盯着洛云溪,想要听听她到底能说出个什么来。

洛云溪这会儿就这么站在皇帝的对面不远处,她沉沉的吐了一口气:“胡太医,您可知道太子为何到双十年纪却一直没有成婚?”

胡太医紧紧的皱着眉头,他盯着落云溪,冷斥道:“这是太子殿下的事情,我们凭什么能够过问?”

“既然胡太医不愿意过问,那么我就来告诉您。”洛云溪走到太子的石棺边上,沉声道,“因为太子从小就被人下了一种慢性的毒药,那种毒药会慢慢入侵五脏六腑,让他不能人道!”

“你说什么?”皇帝在听到这番话之后,那阴郁无比的脸上顿时阴云密布。

太后也是惊得差点傻眼。

胡太医冷笑着,“你这个狗奴才,竟敢在这里胡言乱语?栖月宫里面,到底有多少宫女被太子殿下宠幸过,你可能不清楚。但是皇后娘娘,还有服侍太子殿下的宫女可是清楚的很!”

洛云溪浅笑着,不慌不忙的说道:“这就是我让皇上屏退左右的原因。太子殿下体内的毒,是在大半个月之前找九王妃清除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太子殿下才会点名一定要九王妃给他治病。后来,殿下初尝禁果,欲罢不能。所以才会导致他后来身上的皮肤腐坏,那是因为他得的根本就不是什么皮肤病,而是花柳病!”

洛云溪此话一出,胡太医脸色骤变。而一直在旁听的皇帝还有太后更是惊得眼珠子都差点掉出来。

如果这个小太监说的是真的话,太子暴毙之前的事情就说的清楚了!

太子因为得了花柳病,身上散发着恶臭,因为拉不下脸面,所以不愿意让太医诊断,就是想隐瞒这件事。

可是——

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的,那太子的名声怎么办?

他如今都已经死了,断不能在他身后还留着一个如此难听的名声。

所以,皇帝突然面色一沉,怒斥道:“简直是一派胡言,太子洁身自好,怎么可能得花柳病。我看是你在这里妖言惑众!”

胡太医脸上露出得意之色,斜睨着洛云溪,“你这个狗奴才不要再胡说八道了!”

洛云溪早就猜到自己说出这番话之后,会得到这个回应。

但是这番话她必须要说出来,“皇上、胡太医稍安勿躁,不妨听我把话说完,再给我扣帽子!”

皇帝冷笑一声,周身散发着穷凶极恶的戾气,“今个儿就算你说出个大天来,就凭着刚才你诋毁太子这一项,已经够你株连九族了!”

洛云溪眉头轻轻一蹙,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太子得了花柳病之后,按道理来说,病情应该是有所好转的。可是却突然暴毙,难道皇上和太后一点都不起疑吗?”

胡太医脸色一变,厉声呵斥道:“那是因为殿下得的是传染性极大的黑死病,而且他会突然出事,明明就是因为九王妃医术不精,害死太子殿下的。你一个奴才,凭什么质疑圣上的决定?”

“那我就请胡太医说一下,人死之后,难道不应该是四肢僵硬,身上还会出现尸斑吗?但是刚才我替太子更衣的时候,发现太子身上除了黑斑之外,根本就没有尸斑。而且,他全身十分柔软,根本就不像是死了一两天的人!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您是太医,难道不知道黑死症病发死亡的时候,根本就不会吐血吗?”

洛云溪一气呵成的将这一连串的质问扔了出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喜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