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她在放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在闵玉堂看来,洛云溪是在替自己妹妹把脉,他不时回头听院子里的动静,面露焦急:“怎么样,玉琦还有救吗?”

“闭嘴!”洛云溪突然皱眉轻斥一声。

不过在扭头对上闵玉堂惊诧的目光之后,她脸上的表情僵了僵,“大夫需要专注,稍微被打断一丁点儿都有可能影响我的判断。”

闵玉堂愣了一瞬,不过随即就点点头:“我明白了。”

他凝神望着洛云溪,此刻的她十分专注且投入,看着她的动作,就仿佛有一层淡淡的光华流泻出来,叫人怦然心动,更叫人愿意无条件的相信。

手上的万能医疗系统已经很快的将病症反馈给了洛云溪。她之前的判断是正确的:闵玉绮因为失血过多,导致深度休克。

心里有了谱,她的表情也由凝重变得从容了起来:“我需要热水,还有针线纱布。”

“我马上去准备。”闵玉堂跟一阵风似得飞快就跑了个没影。

洛云溪要针线是假,其实想要将闵玉堂支开才是真。见四下无人,她飞快的从万能系统里面取出了缝合用的针线,还有医用酒精和纱布。这里的东西没有经过消毒杀菌,她还真不敢随便用。

等闵玉堂将东西送过来的时候,洛云溪已经准备就绪了:“你去门外看着,不许放任何人进来。”

她的声音带着不容拒绝,闵玉堂对她有着莫名的信任,点点头就转身出去在门口守着了。

洛云溪戴上手套,给闵玉绮喂了一颗续命丸之后,缓缓的吐出了一口浊气,开始动手术

时间过的很快,洛云溪的注意力高度集中,这种手术对她而言,难度并不大。手腕缝合,血管缝合,一切似乎都进行的很顺利

半个时辰过去了,在门口的闵玉堂显得有些焦灼。前厅人声鼎沸,哭声越来越大,他如同热锅上的蚂蚁,被煎的站立难安。几次三番的想要敲门进去瞧瞧,可每每想到洛云溪先前说过的话,手又放了下来。

“嘭!”

就在这个时候,大门突然被人拉开了。

洛云溪一开门就瞧见闵玉堂僵在半空的手,她轻松的道:“等不及了?我已经用最快的速度了!”

“玉绮呢?她怎么样了?”闵玉堂一看到洛云溪就喜逐颜开,一股脑儿的往屋里钻。

闵玉绮的双手的确是被接上了,手腕处还裹着厚厚的纱布,但是整个人依旧是面色乌青,没有一点生气。

“这”

闵玉堂的疑问还没说出口,洛云溪就翻了一个白眼:“我是人不是神,就算是给人瞧病也的有个康复期不是?再说了,我管你要的东西你还没给我呢,这病啊,我才算瞧了一半!”

“那,接下来我该怎么做?”闵玉堂面色带着一丝愧色,有些讨好的上前。

洛云溪揉了揉自己有些酸胀的手腕,头也不抬的说道:“关门,脱衣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妆》《我能提取熟练度》《我有一座怪物牧场》《庙祝能有什么坏心思?》《无上道帝

《九王爷洛云溪》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