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章 战闪电狼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EDG输在了哪?”

“是实力,是BP被套路了,还是说操作失误被抓住机会滚起雪球,一点反抗机会都没找到?”

“都不是。”

前15分钟两边的人头、经济都没拉开,打到后期吸血鬼也比辛德拉有保障和操作上限,EDG的下路双人组甚至卖了个破绽4分多钟就线杀了,这叫没还手之力?

酒店的小客厅里,秦明没有过多评判其他队伍的胜负,只抓住了INTZ打EDG这场重点复原,因为这一局最为典型。

“你们发现没有,EDG还是夏季赛的那套打法,他们在对面先出纳尔的情况下给Mouse选刀妹,不是因为他们要打上半区碰撞。上路整个对线期,Mouse都还是能操作纳尔的,那为什么还是刀妹崩了?”

“很简单。”

“因为EDG没有围绕上路的战术运营思维,他们太习惯牺牲上路了,就没把上路当作游戏的胜负手,他们选刀妹不是为了赢线,是为了有这个英雄强度不输线。

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盲僧下路越塔gank那一波,是为了解放下路,结果送了个3换1,其他时间,盲僧与纳尔的亲近率异常高。

反观EDG这边,厂长第一波反蹲上路,就跟他以前刷完上半区会帮Mouse一两波一样,本质还是维持对线,能维持,他就不会继续抓住这个点进攻,会转头帮下。

INTZ这把玩得最聪明的一点在于他们会逼EDG打最难受的碰撞。

对线期之后,男枪跟刀妹的亲近率也不低,但他们都是被动防守,男枪不过来帮衬,纳尔都要带上高地了,整场都被拖着走,把ez中期的强度全拖没了,吸血鬼倒是想打大团,但INTZ重心全在纳尔身上,吸血鬼又不敢去抓纳尔,它要在正面给压力。

上路一崩,装备拉开这么大,EDG就没选择了,他们纯粹是在接招,接着接着,总会失误而已。”

“小组赛第一天,大家还都在熟练自己队伍的世界赛版本,我还是那句话,上路可以不能优势,但不能给到队友太大压力。

刀妹稳不了线,中路天然要发育,然后一转线,整个下半区又都要看纳尔的脸色,小龙INTZ也是随便拿,因为下半区一点主动没有,等处理好带进来的兵线,人家已经打完了。”

“INTZ对世界赛的版本理解很粗糙,只是EDG更没有改变,如果EDG还是这样不重视上路,忽略这个版本上路是要打伤害,和版本对抗,他们还会玩得这么难受。”

“聊完EDG的决策错误,聊聊FW吧,这是我们明天的对手。”

“怎么说呢,我估计他们也不会很适应世界赛的舞台,他们的上单MMD偏向稳定,艾克、波比是他玩得最多的英雄,胜率也不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