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挺进决赛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波1换3,SS这边的人头,轮子妈拿了2个,泰坦收了一个,酒桶则被螳螂收下,Flandre倒霉点,下来什么都没拿到,他去挡卡牌去了,结果对面见势不妙,卖得一点都不比957慢。

12分钟出头,SS顺势拔掉WE的下一塔,跟着陪轮子妈清线,进野区吃了Condi一只蛤蟆。

SS这波双TP突袭,打得WE措手不及。

也就是掩护多贪了那么一点线,撤退路线就被堵住了,直接丢出去近1800的经济。

“Doinb已经正义荣耀在手,卡牌和螳螂再想杀他就不容易了。”

又发育了两分钟,螳螂现在看到中路就不想去,两人第一波爆发秒不掉,那就对泰坦威胁不大。

SS娴熟的利用中路压力开始游走入侵野区,而Condi不舒服,这支WE起节奏更难。

他们前面的节奏核心一直是打野,也就是兮夜拿到卡牌会帮忙分担一点,但一般情况下,全看Condi状态,能以怎样的一个形势过渡到转线期就看野区怎么规划。

13分07秒,SS打掉先锋,压了一波中;

14分13秒,SS吃下第一条风龙;

时间来到15分钟,卡牌大招已经转好,等到对面再压一波中,磨掉一些塔的血量,转入野区扫荡,兮夜悄悄走到三狼处开大。

“卡牌要飞,凯南的位置有点危险。”

“螳螂要过来了,这是三抓一。”

【命运】落下,黄牌定住,螳螂跳跃贴近,配合慎的嘲讽,AQW将其秒杀。

这是一个很干的人头,聊胜于无吧,Flandre干脆大招都没交。

双方经济拉近至3K。

SS手握经济优势,打得很主动,卡牌现在不敢去边线带,它怕它刚露头,对面就越它的队友,如果形势均势,越塔WE的操作空间很大,可惜不是,他们正被压着打。

又一波兵线推进中路,泰坦跟机器就像两个守卫,虎视眈眈的盯着WE的阵型漏洞,中路一塔告破,兵线也断了,两边各自保持发育。

SS并不想这么拖,可兵线运营不好,强行冲阵换输就难办了,卡牌和慎的双边带现在看着不咋滴但还是要给予尊重,干脆等小龙。

21分13秒,第三条小龙刷新,还是风龙,SS占住位置在打的时候,合力布下的眼位竟然发现螳螂有偷偷过来的趋势。

Condi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心态,就是感觉想试试,但他刚靠近蓝buff下方的河道隘口,【狩猎】开启,机器五速鞋+护符+W,飞速的接近螳螂。

Condi尿都要吓出来了,要不要这样,隐身跳走,大招没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们结婚吧》《楔入神话人生》《九章吉》《女神的极品公子》《不灭钢之魂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