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章 WE的一板斧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双方的这波交换,SS中野赚了。

泰坦与酒桶的发力点本就靠前,换人头拿经济提速没什么不好。

当然,从三线发育来看,上路凯南压了7刀,慎不敢再推;

下路WE双人组压了5刀,轮子妈补线太耗蓝,有些刀是需要漏的;

中路卡牌则凭借被动和9刀的刀数差,也是小优。

整体来看,拿了一血的SS经济没拉开,但从局势来看,蛇队明显小赚。

镜头切到下路,两边打野都冒头后,WE双人组换血换的非常凶,压到塔下都要poke几下,等到下一波线过来,占住草丛的卡尔玛又是一发RQ,接着开盾加速用前排兵作掩护牵出链子,逼着水晶治疗拉断。

紧跟着上路也是爆发了对拼,凯南平a攒出印记,开e拉近距离然后关掉,AQWAA,磨掉开了剑阵的慎五分之一血。

6分16秒,卡牌先升6,没过几秒,泰坦清掉塔下兵跟着升6,此时WE双人组仗着有线权,水晶没治疗状态也不算好后,Zero打算去河道做一轮视野。

小明提醒了几句,ping了信号,Sofm此时刷完F4,本想往蓝区走,但看了看地图,悄悄蹲在中路外墙处,隔墙插下真眼于中路靠下半区的线草。

Zero帮做了一波视野,SS双人组锁在塔下,干脆跑来中路,一走进草,就看到真眼,干脆的排掉。

Doinb是知道Sofm位置讯息的,他装作后退。

“可以杀可以杀。”

Doinb边演戏边ping信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