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章 院长难当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进入对局。

一级除了小明的泰坦被ezQ了一下,两边都没有选择换野区。

因为这把Sofm接到的命令是看情况gank,不需要保护,这是一场三线全优局,克里斯的BP直接被自家教练爆成筛子。

当然,这里面有一定的原因是雨皇在BP不好做。

S6一整年,IG下路的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他们就算拿强势组合都会被弱势组合爆,慢慢的,就干脆让雨皇多玩ez了,要求也不高,别死。

1分40秒,男枪上半区蛤蟆开,Kid则是正常的蓝开。

野区无事,线上就难过了,Doinb一级被Rookie消耗,等对面w上来也跟着学了个w。

前面的话,塞恩肯定还是不太敢换血,只能被动挨打,至于上路,鱼人上单是喜欢抓坦克对位,打乌鸦都差点意思,更别提兰博了,兰博的伤害根本不是鱼人惹得起的。

姿态水晶瓶出门,一上线就被e了一下,然后第一波兵还得顶着伤害吃,就这,还亏了两刀。

“艹,太**恶心了,Kid能帮我抓吗?”

兰博升2后,姿态更受不了,他一级的鱼人直接被压出经验区,Flandre还在那耀武扬威,占住红方第一个草丛,兵也不补,先让兵线自然消耗下,打定主意要缓推这一大波线。

Kid选择的是常规路线,蓝区全刷,接着去红,但他刚进入红区,就看到男枪在偷他F4。

Sofm这家伙根本不怕皇子,双方碰面后,Kid直接喊:“看我看我,Rookie来一下,不然我红都要没了。”

妖姬正趁着塞恩没魔抗装,死命贪点优势呢,闻言,也只好身位靠上,逼退男枪。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