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章 霸王条款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太好了,有LPL队伍让你首发。”

某社区房间里。

Doinb正躺在床上玩手机,一脸的精神不振,就看见经纪人冲进来,挥动着手臂。

“SS的经理人左雾刚给我打了电话,他们希望能邀请你作为他们队的首发中单。”

“SS?”

“嗯,就是SS,如果你去,他们愿意送出去Tank,左经理亲口向我承诺了这件事。”

经纪人看着有些惊讶的Doinb兴奋的点了点头。

他和Doinb相处了这么久,替他打理直播合同,运营粉丝,替他跟战队管理层接触,帮他争取资源,本来一切都是那么顺利,尤其是升入LPL后,QG中野代练的名头是越来越烈,更是在今年春季赛上A组第一,双杀A组第二的WE,眼瞅着组内无敌,只要跨过一两道门槛,就有可能问鼎春季赛冠军,直通MSI。

可谁也没料到,就在季后赛将要迎战EDG的时候,上演了惊天好戏——

在这个BO5之前,QG已被NB收购,原老板退场,新老板为肥总。

肥总投了那么多钱入驻战队,自然空降了一大批他来任命的管理层,如经理佟哥。

佟哥这个人吗,初来乍到也不太懂队员之间的弯弯绕绕,难免有点第一印象化,而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Doinb好吵。

那时候的Doinb训练之余沉迷直播捞金,对钱有“执念”,再加上他的直播风格就是有点……懂得都懂,很适合直播这碗饭,人气不低。

可QG的训练室就那么大,左右全是队友和教练,肯定给旁人带去了麻烦,不满的种子早已种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