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章 我爱入侵你爱赖线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Sofm来了。

经历了一系列签证的麻烦事,这位18岁的越南天才来到了魔都SS。

对于Sofm的到来,SS上下极为重视,连不怎么露面的爽老板都亲自开车去机场接送,更有俱乐部经理左雾作陪,一个翻译时刻待命。

毕竟,这次的人才引进SS花费了大力气,不重视都对不起他们的付出。

跟很多人想象的光靠诚意打动不同的是,这位早早驰名东南亚的天才少年,在家乡赛区就随队创下多项赛事记录,出道两年就收到LMS各大战队的邀请,甚至一度披上闪电狼的战袍,但最终因签证问题未能成行,才在今年夏天再与北美几支战队的争抢中,被SS签下——

比起北美,还是LPL赛区合适一点。

如果上述履历看起来还不够直观的话,他的rank成就更有威名——

一,东南亚服前1-5名分别是Sofm的5个账号;

二,Sofm长期霸占台服第一的位置,并多次打到韩服王者900分以上;

三,Sofm是一名全能型选手,在越南联赛打过ad、中单、打野,表现都还行;

四,那两年,Faker不止一次被Sofm排位单杀,非常擅长辛德拉。

更重要的是,他还年轻,培养价值高。

来到基地。

左雾还找了几名电竞媒体工作者,帮着打响知名度。

忙活了很久,又是合照,又是采访,连秦明都被拉着营业,好不容易送走老板,众人终于回到训练室。

“活动一下,等会我们约LD打几把训练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