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章 二哥的坚持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安顿好H4cker后,第二天,LD恢复了平常的训练安排。

下午rank,晚上约约训练赛,复盘,继续rank,睡觉。

秦明也发现经过年假前的小小警告,Twlia确实变得不一样了。

不是说技术,或者实力增进了一大截,而是心态,态度,上来后晒到微信群里的记录,多是很认真的完成具体安排。

刚开始,秦明还以为这家伙是故意装乖。

但一连观察了好几天,连带着吴诚跟他闲聊都说Twlia改观很大,秦明心里这才对他印象好了一点——

总算不是无可救药。

除此之外,6.3版本跟6.2版本同时在国服更新,男枪重砍一刀,阿卡丽加强,牛头WQ二连增加缓冲时间、连招更平滑,飞机小削Q和R的基础伤害,酒桶W加强……

装备方面,最大的改动是新增穿甲神装:暮刃,总价格:3250,合成路线是锯齿短匕+暴风大剑+850块的合成费,装备后,增加75攻击力,5%的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10护甲穿透

唯一被动:对敌方英雄的普通攻击触发“夜暮”效果(120秒冷却时间)。

夜暮:2秒后,造成90+目标英雄已损失的生命值25%的物理伤害(如果在夜暮效果结束前击杀或者协助击杀目标英雄,将返还冷却时间)。

另外,小龙BUFF得到增强,第二层改为对防御塔的攻击会在2秒内持续造成30点燃烧伤害,第四层印记改为减少20%来自防御塔的伤害。

这些改动,拳头的本意肯定是加快游戏节奏,慢悠悠的,游戏的观赏性就很差,但这正符合LD战队的体系方向。

改动的第一时间,秦明就跟队员稍稍分析了一下,众人的心态越宽,要求的英雄熟练度也都在尽力达标。

随着时间的流逝,离常规赛重新开幕越来越近。

LD战队在这期间又跟2144D、UP、VG等队约了几次,上了主力首发后,跟VG打还是37开,输多赢少,其他则没对LD造成什么困难。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