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青涩的骇客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训练赛没那么讲究。

两边的ban选都很快。

LDban了ez、布隆、塔姆,VGban了男枪、卡尔玛、瑞兹。

LD蓝色方,VG红色方,最终的阵容为:

LD:上单巨魔,打野盲僧,中路杰斯,ad烬,辅助锤石;

VG:上单波比,打野潘森,中路维克托,ad寒冰,辅助巴德。

LD是一抢的烬,而当对面也在试阵容之后,杨志浩选了盲僧对位潘森。

应该说很多打野都有一手招牌瞎子,在有压力的时候,大家通常会去考虑熟练度高并且操作上限高的英雄,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

恰恰,盲僧就是这么一个能创造奇迹的选择,一脚洗白从来都是存在的选项。

双方加载游戏。

新一、小雨和吴诚、杨父都围了过来,秦明也拿出小本本站在后边看起对局,方便给杨志浩摸底。

进入召唤师峡谷,两边都没有要入侵的意思,一字长蛇阵拉开。

“我石甲虫开,帮我打几下就行了。”

1分40秒,野怪刷新,绿毛和Y4帮着耗低大怪的血量,去到线上正准备推兵,就看见对面的双人组蓝量有损耗,尤其是巴德,血量都下去一截,已经在嗑血瓶了。

而这样的状态还压得很凶,绿毛见此,赶紧说道:“他们两个应该是吃了蛤蟆,小心潘森上半区开。我们退。”

绿毛往红buff、石甲虫位置ping了信号,烬和锤石缩回塔下前面一点。

果不其然,不用等第二波兵过来,寒冰已经升2了。

杨志浩得到队友给的讯息,一边打红,一边快速的切视角看了下线上——

中路维克托在放线,不好抓,下路不好去,那只能是上路了。

“Kabe,多换血,我刷完蓝就过来。”

盲僧ping了下波比的位置,赶紧朝蓝区走去。

“好的,他这里可能放了眼。”

Kabe提示波比中间后撤了一会,可能在三角草或者河道布下了自己的饰品眼。

3分07秒,杨志浩特意绕了个弯,从敌方龙坑上墙贴着外侧走,来到三角草假眼视野极限的位置,w插眼过墙到石甲虫左侧一点,继续藏身位。

他这么大胆的原因也在于有了那么多讯息,知道潘森红区开后,无论是起手石甲虫还是红buff,这时候都应该朝下走了——

石甲虫营地空空如也就是凭证,哪怕潘森还没露过面,但很容易猜到,除非潘森也在下一盘大棋,能在上路硬蹲个半分钟。

所幸,潘森是个思维正常的打野,它才不会那样赌。

Kabe很有演技,不停的在波比补刀的时候骚扰,弄得Loong真跟它贴身搏斗了几次,波比血量还有三分之二,血瓶已经嗑过了,巨魔的血量还要更低些,哪怕有被动的存在,但它是主动顶着兵线消耗,小兵集火的伤害更高。

又一波走位换血,波比朝中线多跨了两步,“我上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