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 无敌绕背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样的执行力,比看视频感受的压迫感还要大些。”

Rox休息室里,Nofe目睹了Smeb刚刚被抓的全过程,不由得面色凝重。

跟外边的吹嘘不同,他跟他的教练团始终对这支蛇队抱有很大的警惕。

蜘蛛冒头,岩雀第一时间入侵止损倒是很正常的反应,唯独上中基于打野的动向,自然而然知道怎么配合,无论是鳄鱼的红怒清线后撤,还是杰斯囤兵进塔,刚好是岩雀打完蛤蟆过来的时候。

整个不到半分钟绕后蹲伏,波比想退都得在兵线控在中段的时候跑,不然,都可能丧命。

小花生看到上路被抓,这次就没有过于赌*博的提速。

吃一堑长一智,对面双人组已经打得有些保守了,至于中路的鳄鱼,状态实在是好。

小花生去到红方蓝区,做出相应的交换,吃了蛤蟆,惩戒三狼召出巡视效果,然后绕去中路帮维克托推线。

蜘蛛试探性的蛛网被鳄鱼用e轻松躲掉,等鳄鱼撤回塔下,线一清,维克托顺势回城整补装备。

作为Rox的节奏核心,小花生当然不会被眼前的困境难倒。

6分25秒,蜘蛛升5,他再一次来到下半区。

此时的下路兵线还是红方的推进优势,Ming刚在三角草排了真眼补了视野,经由GorillA提醒,蜘蛛吊天从小龙坑绕进线草。

一秒二秒……十秒的等待,卡尔玛跟烬开始有意识的让水晶二人占点消耗、换血上的便宜。

两边都是四级,一发曼舞手雷顺着后排残血兵落到寒冰头上,水晶往右前走了一步踩中莲花,烬接上一发w打出控制。

本来水晶也没在意,可突然卡尔玛套盾上前,w链住他,背后又出来个人形态的蜘蛛女皇,他才赶紧向后侧闪现,打断w,贴近婕拉。

“蜘蛛又来了,吊天躲e拉距离,蓝惩减速寒冰,婕拉要卖,它挡不了蛛网,这个e谁吃谁死。”

婕拉的身板不比寒冰坚挺,Ming见势不妙开溜,寒冰已经0-2了,只不过这一次的人头被蜘蛛收下。

与此同时,包揽上下河蟹,已经刷了36刀的岩雀对位打出一级的等级差,点出大招。

两人就像比拼一样,知道蜘蛛的位置,岩雀肯定要做些事情。

波比的身位足够稳健,待塔下有一段时间没跟杰斯互动了,但即便如此,该包还得包。

岩雀在上河道开大,墙蔓延伸,从上一塔后方化出一道围墙。

“别守塔,鳄鱼能T。”

岩雀开大冒头的瞬间,KurO在塔下清线,明白鳄鱼消失在视野之外,手里还捏着传送,他焦急提醒。

Smeb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他盯着塔后空地下车的岩雀,又看看推兵入塔气势汹汹的杰斯,心里越发的冷静。

三名LPL解说与电脑前的无数LPL的心都不由得提了起来。

米勒:“就是军训波比,你杀我下,我就杀你上。”

无需多余指示,蛇队上野齐齐露出尖利獠牙,想故技重施,再来一次配合。

“不要让我的锤子陷入疯狂。”

Smeb开着w,靠一刹那的加速躲过近距离的一炮,从贴塔的角落往前移动,岩雀和杰斯的身位自然而然的做出调整。

一前一后的包夹,就在杰斯差不多能锤形态Q出的距离,波比先交闪,调整角度一个E推着岩雀撞在大招墙蔓上壁咚,同时手上锤子蓄力;

Sofm以为是要锤飞他,控制苏醒后立马在脚下放了个岩突、撒石,却没想到,Smeb尽力扭动腰肢,其意义不是躲范围不小的w,而是把大招扔给杰斯。

【持卫的裁决】,波比喝的一声,猛砸地面,发出一道冲击波。

这个技能的释放速率是很快的,那么一刹那,谁也不知道波比的目标竟然是跟过来的杰斯,Flandre根本躲不开。

波比吃了岩雀的WE连招,血量降到三分之一以下,但杰斯被锤飞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