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 好像失去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失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优劣势的对撞都直面过了,秦明更加坚信自己打造的这套战术体系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队员们在互相讨论刚才的对局里SKT展现出来的运营思维。

不同于劣势局的重心举措是求稳,拖c位装备,眼位相对防守,优势局的他们在稳重之外,那种抱团扫荡视野,然后在各个资源点面前设伏的打法就像是在视野构筑的铁桶阵之外安上了荆棘。

扎手、还不好靠近,这就是SKT可以更有底气利用兵线牵扯施压而不会让边路轻易暴露破绽的根本。

想抓边路,你弄清楚消失的那些人在哪里了吗?

感受过这种束手束脚,时刻提防不知道从哪片野区钻出来的野辅,再遇到类似的情况才更有经验,才不会茫然,才会能做出更合理的决策。

联盟是一个相对依赖经验的游戏,厂长在国内能养猪,S赛却给不了那种惊艳的发挥,除了是他个人打S赛心理上有DeBuff,有点不自信。

或许,他不自信的原因也是他没有那么多的对局去摸索对位打野的gank思维。

厂长的风格是反蹲大于主动出击的,这种打法更依赖判断,一旦成功,收益很高,但如果判断变得犹豫,反倒还不如一些外卡打野的表现——

我只管抓,被蹲到算我倒霉,没操作过那就是是实力不精,反正抓就完事了。

所以,不真正对位过,站在上帝视角看比赛是蒙着一层东西的,没有战争迷雾,很多博弈都展现不出来。

有时候,我们常常会看到对面一个人在那晃悠,感觉是给机会,但另一边的两三个人就是不敢上,你觉得是错失良机,是因为你有明确的线索佐证你的判断,对局之中的人却不会有,人家可能还会想一想这是勾引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