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从开书到现在,近30万字,终于要上架了!

上架时间是8月13日,中午,也就是明天,周五。

在这里先感谢一下我的编辑舟舟大大,这本书人气试水推收藏并不出挑,舟舟也一直没有放弃,让这本书一路在推荐上挂着,最后还上了三江,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上三江。

说来惭愧,出来工作了两年,写书三年,在纵横扑过,在起点第一本签约书首订个位数,到了第二本书也是200多订阅,那本一直写了一年半,写得并不好,289万字,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反正那时候,写网文算是我能获取某种成就感的东西。

真的,写网文是一件很难用一两个词语去概括像我这种扑街写手的心情,我会为码字烦到恨不得把助手卸了,也会为读者的留言、支持,突然兴起动力,也能码啊码的成习惯,有时候请假一天出去玩,心里也放不下。

群里面有一个笑称,说:码字或许赚不了钱,但一定能让你没时间花钱。

我可能就是那个没时间娱乐间接省了花销的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