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 EDG,你在干神魔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ANX的突围,鼓舞了不少人。

就在不少国内观众满心欢喜的认为国电不会在给人刺激的时候,他们还是保持了他们的老传统。

比赛日的第六天,C组出线战形势解读(排序是A、C、D、B)。

第一局,EDGvsINTZ,EDG胜。

虽然打得有点保守,一直磨到了35分钟,却是22:3,一万四的经济差屠杀了INTZ,证明了巴西大兄弟确实没有多强,纯属那天犯病。

第二局,AHQvsH2K,H2K胜。

两边前期还打得有来有回,可Jankos的蜘蛛节奏更胜一筹,控小龙控得很稳,41分半,就以13:6的人头比运营兵线磨掉了AHQ的基地。

打完这场,又轮到EDG,此时的他们已经手握3点积分,现在进行的这场与H2K的比斗,很可能提前产生第一个晋级名额,只要EDG能赢,4分怎么也是保二争一的局势。

可在BP阶段,也不知EDG的教练组打了这么多天的比赛学到了什么,还是说夏季赛霸权巩固的雄心已经随着秋天的第一缕风飘散。

看比赛的时候,听了不少复盘分析,也算有点游戏理解的益达疑惑发问:“EDG想用波比干啥?为什么不后出。”

秦明没法回答,他真不懂。

之前,秦明会觉得EDG的错误BP是不适应版本,是不敢改变,也有可能是教练组在训练赛对练,某些战队让他们坚定了一些错误答案。

但现在,真的,只有迷茫。

段位稍高的一点的人都不明白一拿波比的意义何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掌门怀孕后[玄学]》【过命小说】【品读网】《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