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章 环境假说

《联盟之冠军主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三天后。

10月7日,是A组混战,SS的队员还在训练,秦明则带着U格斯等人看比赛。

如果按照赛事普遍喜欢以弱胜强的桥段出现的话,联盟观众在今日是充分享受到了这样的情绪。

从没有哪次世界赛,能让这么多观众去支持一支外卡战队,但ANX做到了,哪怕是摆烂的欧洲观众都给他们送去了祝福,他们用他们的表现收获了尊重。

前面三场,第一局是G2vsRox,G2输。

Rox几乎每次的小碰撞都能占到便宜,优势慢慢积累,越滚越大,29分半,Rox率先开大龙,G2合围消耗,阵型拉扯的不错。

但关键时刻,小花生站了出来,在对方上单的波比蓄力R时,他的盲僧在狭小的龙坑里躲了这个大招,稳稳惩下大龙,残血摸眼逃生,一套操作行云流水。

大龙一掉,兵线压力太大,G2又没法打出完美团,35分半,G2人头比5:10,落后8.5K的经济基地告破。

第二局ANXvsCLG,ANX胜。

BP阶段,CLG的教练都被逼到封禁冰女、火男,显然CLG的教练组想了四天,都没想好怎么处理ANX的冰火两重天的绝活体系,只能送出ban位,结果CLG还是输了,输的地方单纯就是团战端拼不过,人头比11:4,30分钟就被推平。

这一局打完,已经2-2的CLG已经面临不能出线的危机了,第三是一个很尴尬的位置,纯摆烂、解脱吧,心里总是不甘心,正折磨着,G2好兄弟再一次给予了温暖,白给了CLG一分。

带着悬念,四队进入下半场,然后一当头,ANX就给了Rox一棒。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升邪》《从整片东北林区开始赶山狩猎》【笔趣鸟】《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今日雾宜

血流三千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