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 驾驶战舰

《斗罗大陆最终血脉》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等法阵消失之后,叶千宇便迅速冲向前,身上幻化出龙神甲,全身布满了龙鳞没手上拿着神器龙鳞剑,随后叶千宇向前做出一个侧斩的动作。

一道光束飞向梦桐欣,这道光束就像闪电一样,速度飞快,梦桐欣终究是没有胜过闪电,被光束击中,看着梦桐欣浑身是伤的样子不禁有些心疼。

于是叶千宇解除了龙神甲状态,想给梦桐欣一个机会,结果梦桐欣直接站立起来,双手都幻化出龙鳞,左手一拳打向叶千宇的脸。

叶千宇知道心疼,可梦桐欣不知道,这一拳打出去,估计一个房子都能被他穿透吧。

叶千宇出局。

这是叶千宇万万没想到的,本来想给梦桐欣一个机会,按理来说以她刚才那个状态,只要没人给她丢一个辅助的技能,就不可能翻盘的。

可谁知道,梦桐欣都受伤成这样了居然还有那么大的力气。

得知自己赢之后,梦桐欣笑开了花,就差蹦出去了。

“什么?我输了,我居然输了……”叶千宇离开虚拟机小声道。

而且还是令他最没有想到的输法,放了个水就输了。

“队长和梦桐欣不会真的是男女朋友关系吧,居然还故意让这她。”凌云跟着玉烨然议论了起来。

“没准呢。”玉烨然回答。

又到了中午,叶千宇依旧是像往常一样,吃了食堂4分之一的食物。

昨天去了虚拟机的海洋地图,今天就是宇宙了,看规则应该是可以驾驶飞船,在宇宙中遨游,或者可以降落到某颗星球。

正好叶千宇刚刚学习了战舰驾驶技术,今天正好可以练练手,没准开完之后自己战舰驾驶技术一下提升一大截呢。

在准备期间,帝天也教了叶千宇一些战舰驾驶的技巧。

“咦?帝天前辈,你也会驾驶战舰啊,你小时候上学的时候也教这个吗?”

“当然没有,我小时候都没有战舰这东西,就是看主上开的时候,自己也顺便研究了一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ys沫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