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一周年之际,请月票,求推荐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如题,这本书从2021年6月10号上传,到今天2022年6月9号,正好一周年了。

我也更新了一万二,更新总算不太拉!

从新书期最拉的更新到现在,一整年时间,一共写了351万字了,差14万能平均到每天一万,这个后边完本之前,我觉得问题不大。

还有啊,朋友们别担信,我上次写了个单章,说这本书欠的月票,要是还不完就挪到下本还。

我下本确实有思路,还是老哥帮忙一块想的,但是这本没写完之前,或者快写完之前,我下本不会动笔的,分心不能两用,咱没有周伯通的本事,要是双开,我保证两本都拉了^_^

最后也没什么说的,其实我一直都不太好意思求票了,为什么呐?

4月份欠的43章月票加更,到今天才还了29章,我还差14章才还完。

5月份欠的37章,还一章没还,加起来就是51章o(╥﹏╥)o

我时常在想,还没还完账就又求票,是不是很不道德,所以5月底的时候,我到了最后的最后,才写了个求票单章,在5月份到这個月的更新方面,老树心里还是有愧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生之奶爸的幸福生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