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章 活体实验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将两个金牌杀手引到了远处的一片树林之中,李时嘴角泛起一丝冷笑,随即身上的杀气瞬间爆发,猛地站住回过头来,盯着眼前的两个金牌杀手:“既然被你们跟到这里来了,啧啧,那就只有战了。”

两人互看一眼,心中有些惊讶,李时身上散发的气息,居然让自己两人都感觉有一种恐惧的感觉,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眼前这个看上去年轻的男子实力居然会在自己两人之上?两人感觉有些匪夷所思。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跟踪我二人?”捷克忍不住问道,虽然嘴上这般问道,但是捷克心中却喃喃自语了起来,莫非?是龙组的人发现了自己?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就麻烦大了。

“啧啧,原来浪徒的金牌杀手也这么多废话的啊,你们莫不是怕死了么?”李时冷笑着说道,现在面对的即使是浪徒的金牌杀手,但是自己却不再是以前那种如临大敌的状态,而是有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这让李时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爽快,这或许就是强者的快感吧。

李时听乌鸦说过,浪徒的杀手排名,凡是以枪法见长的,都以号码排名,枪法最准最快的,排为一号杀手,以此类推。其他有异能或者各种功夫见长的,分为金银铜牌杀手。

金牌杀手的人数少之又少,都是浪徒组织当中的顶级高手,才有资格成为金牌杀手,成为金牌杀手以后就会享受相当高的待遇。但是同时,组织内部对金牌杀手的要求也是相当严苛,如果有金牌杀手失手或者对组织不忠,金牌杀手将会被丢进冰灵之潭活活冻死。

其实活活冻死也并不是令人最恐怖的,关键是冰灵之潭里面还有各种奇形怪状的动物,不要说被那些动物啃咬致死,就是看到那些奇怪动物的模样,就会让人不寒而栗。

“你是如何得知的?莫非,你是龙组的人?”见李时居然一语道破自己两人的身份,捷克和另外一个浪徒杀手互看一眼,身躯忍不住微微一颤,要真是龙组的人,今晚这一战,将会十分艰难了。

今天龙组外勤的扫荡且不说,就在一个月之前,龙组的人就杀了自己组织三个金牌杀手,还是一个人杀的,从那之后,频频有浪徒的金牌杀手在暗中执行任务的时候被龙组击杀,到最后,便造成了这样的一种恐慌,只要听见龙组这两个字,所有的浪徒金牌杀手都会十分地忌惮。

“既然知道,那就更别说废话了,动手吧……”李时见两人居然误以为自己是龙组的人,便直接将计就计,这样把事情赖到龙组头上,也减小自己暴露的可能。

“龙组的人又如何,别太张狂了……”捷克身边的金牌杀手见李时这般嚣张,哪里忍得住,直接掏出匕首,一个闪身,金牌杀手手握匕首朝着李时的致命要害飞刺了过去,在他看来,不管什么龙组不龙组,动手了,才知道谁厉害。

金牌杀手最快的速度,在李时的眼里看过去,感觉慢得跟乌龟一样,李时轻蔑地一笑,身形微动,瞬间躲过了金牌杀手的匕首,一招锁喉,捏住了金牌杀手的脖子,李时哪里会客气,直接将金牌杀手的脖子给硬生生扭断了,这几乎是在三秒钟之内完成,速度之快,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咕噜……”捷克看见自己的同伴几乎是被秒杀,吓的双腿一软,本来只是听过龙组的名字,没想到,居然会厉害到这种程度,自己的同伴实力和自己不相上下,居然被一招秒了,那自己能接住几招?

想到这里,捷克顿时没有战斗的心了,这作为一个杀手,连战斗的心都没有了,是一个大忌讳,也就是说,捷克已经知道接下来自己的命运了,那就是死亡。

李时本来就没想弄死捷克,把他弄死了,浪徒怎么知道这是龙组干的!而且自己现在迫切需要问出妍如的情况。

“说,抓来的那个林妍如和她爷爷在哪里?”李时盯着捷克问道。

捷克眼珠转了转,他在考虑对方的这个问题,如果自己回答了,会不会因此受到组织的惩罚?

“不想说是吧?”李时缓缓举起手,做出一个鹰爪手的姿势,看样子只要再一个锁喉,捷克马上就会变成他的同伴那样。

“不要!”捷克吓得腿更软了,“我说。今天下午龙腾云已经把他们转移了,林妍如由神兽的高手押送,回了神兽的基地,林巍松被送到了广南,据说那里也有神兽的人,由神兽的人把林巍松看护起来。”

转移了?李时心里立刻感到十分懊悔,自己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天黑才过来呢,如果早一点赶过来,不就把他们爷俩救出来了吗!

“为什么要把他们两个人分开?”李时问道。

“是这样的。”捷克说道,“把林妍如带到神兽的基地,是想对林妍如进行长时间地下蛊,想达到的理想效果就是让林妍如对他们言听计从,但是还不失林妍如原来的精明能干。”

“哦——”李时点点头,“打的好算盘啊!那么林巍松呢,他已经成了植物人,弄到广南干什么?”

“听说神兽有一个高手会驱神弄鬼,他们准备把林巍松弄去做活体实验,如果能让其他人的魂魄附身到林巍松身上,他们就把林巍松弄醒,这样从外表看是林巍松,其实已经被换成了别人。如果这个实验不成功的话,据说神兽家族还准备请杂项家族的医道高手来,给林巍松换脑子。”捷克老老实实地说。

换脑子?李时大吃一惊!这还了得,要把人的脑子换掉,也就是说,只是借原来那人的躯壳用,这样的手段——李时简直无语了,这都是什么人,为什么如此残忍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警官杨前锋的故事》《掌门怀孕后[玄学]》《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不灭钢之魂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