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章 法师的下场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时摸了摸裤兜里的玉璧,心说这家里也没看出有什么异常的能量流动啊!

进了屋,李时先去东屋看望小绿的奶奶,这可是自己事实上的丈母奶奶,慰问几句,献上礼物,略坐一会儿,然后回到堂屋的客厅。

小绿家里有土暖气,客厅了很暖和,小绿已经泡好了茶,李时俩手抱着热腾腾的的茶水,通身暖和,内外舒泰,感觉到农村的冬天既温暖又安静,舒舒服服坐着喝点热茶都能让人感到繁华。

俗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现在事实上的岳父母坐在自己旁边,看自己的眼神比看亲生儿子都亲切,一家人围坐在茶几前面的气氛让李时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馨。

也许这是因为自己从小是孤儿的缘故,看到小绿的父母对自己那么亲切,就让自己有了找回父母之爱的感觉。

李时知道自己骨子里依然具有割舍不掉的农村情结,无论自己能力多大,生意多么红火,赚多少钱,都不能冲淡掉自己内心深处关于农村的记忆,以及对于农村缓慢而祥和气氛的向往。

小绿和梵露对比,各有优势,但是在李时的心目中,梵露的父母跟小绿的父母是没法比的。如果自己跟梵露结婚,能得到来自与岳父母的温暖吗?

模糊地感觉到豪门的岳父母是冷元素的,而农村的岳父母是温暖可亲的。

“到底又有哪里怪了?”李时问道。

“嗯,咳——”冯维光说起话来都发虚,“这些日子家里很邪,咳咳,我一说头皮就一奓一奓的。”

“那先说说二老的身体,这么几天不见,怎么瘦成这样?”李时故意露出乐呵呵的表情,以此淡化大家的紧张情绪。

小绿的母亲说道:“能不瘦吗?自从你走了以后,天一黑我们就害怕,黑夜里吓得睡不着,老是看到屋里有黑影,白天昏昏沉沉觉得胆虚,黑夜里吓得要死,几乎没睡多少觉,什么人熬不死!”

李时瞅瞅小绿,虽然脸上也有些憔悴,但是没有消瘦多少,而且刚才看丈母奶奶,精神头也是很好的:“全家都这样吗?”

冯维光指指妻子:“就我们俩这样。”

“这倒是怪事!”李时上次能看到黄鼠狼发出的能量,可以说纯属偶然,其他对于这些邪异方面的常识知之甚少,说起话来也是相当没有底气,“没去问问上次那个山人?”

冯维光苦笑一下:“还去问山人?咱们已经害人家一次了,还能再去害人家第二次!不过这次换了一个法师,又把人给害了——呃,我说起来头皮就发麻,小绿你说。”

小绿的心理素质看起来比父母要强,说起前天那事,也没表现出身上发麻,头皮发炸的模样。

因为家里实在太不清静,他们打听到邻村有一个远近亨通的法师,去邻村跟法师把家里的事情一说,法师大包大揽地说没有大事,她去摆弄摆弄就好了。

前天冯家按照法师给开的物品单子把东西备齐,晚上那个法师带着神腿如约而至,做法事驱邪。

法师是个女的,五十多岁,瘦干的身形,一脸劣质烟卷的颜色,“沙沙”地发出劣质烟卷的声音。神腿是个男的,四十来岁,职责一是在“请师父”时当翻译,二是为神跑腿,因为晚上做完法事还要用摩托车带她回去。

所谓会者不难,难者不会,法师做这事轻车熟路,又有冯家的几个远房兄弟媳妇帮着在这里伺候,很快大功告成,鬼也抓住了,邪也驱走了,所有成果由神腿代为传达,众妯娌磕头无数,包了二百块钱的香钱,千恩万谢地送法师和神腿走了。

当晚冯维光两口子睡下,发现法事的效果果然显著,平平静静,一夜无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秦时小说家》《不敢》《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穿书八零,对照组后妈拒绝内卷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