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章 黎伽人的顶级高手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时在旁边就像观众似的目睹这一切,心里暗笑,钱文涛也太没有自知自明了,明明梵露对他毫无好感,他还拿个热脸贴冷屁股,烦得梵露现在连同学之间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想遵守了,钱文涛作为一个富二代,混得够惨的。

“呦,这不是老同学钱文涛吗!”李时乐呵呵地说道,“好长时间没见了,买新车了,你这车比X5好。那X5根本就不叫车,我开了没几天,让我给卖了废铁,真的,骗人是小狗。”

钱文涛一肚子火发不出来,冷冷瞪李时一眼:“你怎么没跟着汪汪汪!”

李时笑道:“你这算神回复。”

钱文涛气得不再看李时,看看梵露,觉得自己要是表现很生气的话那就太没风度了,“咳咳。”钱文涛很快调整了情绪,干咳两声,对着梵露帅气一笑,“梵露,我今晚生日,可以请你去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吗?”钱文涛感觉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心理素质特强,说瞎话不脸红。

梵露看了李时一眼,意思是,笑话,就他这样没皮没脸的人,甩都甩不掉,还去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忘了上次所谓的话剧社告别宴会了,去的都是什么人!

“哦!”钱文涛赶紧看着李时,亲热地说,“请李时也一定要莅临聚会,说实话,上次我搞的那次话剧社告别宴会实在不成功,因为当时大家都忙着找工作,焦头烂额,所以没来几个。不过现在大家都稳定了,我已经跟他们说好,今晚话剧社的都来。”

“呵呵。”李时一笑,毫不客气地揭露钱文涛,“可是刚才你明明看到我了,为什么只顾着跟露露打招呼,都把我当空气了,这可不像是话剧社老友的表现!”

“这个请你理解!”钱文涛虽是纨绔子弟,毕竟不笨,他朝李时眨眨眼,“这几个月不见,想不到梵露越长越漂亮,我一见之下简直不敢认了,所以即使你站在旁边,我眼里只看到了梵露,简直以为是仙女下凡了,那是把我吓傻了!”

哈哈哈哈,李时大笑起来,这个钱文涛是真能扯。

“还有一个事。”钱文涛道,“因为这是毕业后第一次给我过生日,我自己搞得比较隆重,话剧社的社友也很关注,可能其他人买的礼物稍微贵重了点。我知道李时现在的时来原玉公司刚刚起步,做生意嘛,刚开始都缺少资金,所以呢,我可以自己买一份礼物,到时候就说那是你送的就行了。这事就是个心意,不在于礼物。”

李时心说,早就知道钱文涛对自己耿耿于怀,上次跟自己结下仇恨,他肯定不会这么算了。现在看来果然如此,你看看他对自己的现状了如指掌。

梵露一听生气地说:“钱文涛你什么意思,你摆明了说李时是个山里孩子,你是大酒店老板的儿子,他去参加你的生日聚会连礼物都买不起,是不是?”

钱文涛连连摆手,做出一副真诚的样子:“梵露你误会了,我真不是那个意思,我是生怕你们俩不去才这样说的。当然了,李时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能成立自己的公司,肯定是发财了,我怎么敢轻视他呢!”

“不轻视就好啦!”梵露带着情绪,挽起李时的胳膊,“咱们走,不是买不起生日礼物,是我俩还要回去讨论别墅的装修效果,所以等明年你过生日的时候再去,我们记好了,就是今天。”说完拉着李时就要走。

李时反而拉住了梵露:“话剧社的老同学过生日,咱们就是再忙,也一定要去参加的。要不然以后咱们要是有什么大事小情,同学们也不来捧场,那多没面子。”

钱文涛听出李时话里的潜台词来了,那意思是说,要是李时和梵露结婚,同学们都不来参加婚礼,那才没面子呢!

钱文涛的生日?这在李时看来,应该没有这么简单吧,这家伙对自己有很深的敌意,尽管到现在这家伙还没有做出什么报复的举动,但是李时相信,迟早有一天,他会忍不住动手的。

“晚上在哪里?”李时问钱文涛。

“当然还是在新东方了,我都安排好了。”那是钱文涛自己家的酒店,要想安排好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那好,晚上一定去。”李时暗暗捏梵露的手脖子,意思是让她不要说话,“话剧社的老同学好几个月不见,都想大家了,还真得感谢你的生日来得这么及时。”

既然李时都答应了,梵露也不好再说什么,既然有了给人家当老婆的心理准备,就得处处做出贤内助的样子,尤其在外边一定要给男人面子。要是当着钱文涛的面儿就反驳李时,这像贤内助做的事吗!

“那好,我们先走了,晚上见。”梵露也跟钱文涛摆摆手,“你进去看企业管理方面的书吧!真还是得佩服你的学习精神,自己的生日也不给自己放天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