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章 天煞黑狼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本来李时是要找豹子哥追查下去的,现在他被放走,李时只好还得去找他。

不过要想找到豹子哥也不难,只要去留情酒吧抓住几个小喽啰,一问便知。

小喽啰毕竟是小喽啰,被李时打了几下,就乖乖地带着李时来找豹子哥。

“大,大哥,你,你怎么又来了?”在豹子看来,看见李时,比看见扫把星更恐怖,虽然不知道李时为什么来,但是豹子知道,这家伙一定没什么好事情找自己的,就算真有什么好事情,那也轮不到自己啊,不是么。

“怎么?我就不能来看看你了?还是说,你找到更厉害的帮手等着我来,想揍我一顿呢?”李时嘴角泛起一丝冷笑,开玩笑一般的说道。

闻言,豹子吓的双腿一软,连忙赔笑道:“哎呦大哥,你这说的是哪里话啊,我豹子对您,那可是没二话说的,忠心于您啊。”豹子说话的时候,身体忍不住颤抖,显然,刚才那事情,还刻在豹子脑门上,挥之不去。

“哎,忠心谈不上,你就把我想知道的事情告诉我就是了,我也不是来找你麻烦的,明白没?”李时撇了这家伙两眼,随即,淡淡的说道。

闻言,豹子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落下了,深深的松了一口气,豹子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哎呦,大哥,你不早说,我还以为。还以为。”话到最后,豹子却是没有多说什么。

“废话,我又不是暴力狂,吃饱没事天天在揍你,我问你,竹南帮的老大是谁,一共有多少堂口,以前我怎么没听说有这么一个帮派?”李时很随意地问道。

豹子一怔,也不敢含糊,连忙说道:“竹南帮刚刚成立不久,我原来跟着黑狼帮的刘明混,现在黑狼帮改成黑狼堂了。我们老大叫铁奴,我有幸见过一面,老大好威严啊,还有二哥,叫青奴,相当冷,看到他我就想打哆嗦。”

哦,是他们啊,李时心里冷笑起来。

“那个铁奴什么来头,以前怎么没听说过?”李时问道。

“什么来头不知道,好像刚刚回到广南,就跟他的弟弟青奴成立了竹南帮,好多小帮派都让他们收服了。”

“嗯,这么说你是刘明的手下了,说说刘明的情况吧。”

“设在市中心的堂口叫黑狼堂,前身就是黑狼帮,我们堂主叫天煞黑狼,真名刘明。”

“是你叫人去绑架毛雪的?”

“嗯——”豹子头点点头,随即又紧张地摇头,“是刘明吩咐的,不管我的事啊大哥。”

“刚才在刑警队没听说吗,你的手下让人杀了,你知道是谁杀的吗?”

“我现在不知道。”

“刘明住在哪里?”在李时看来,既然知道这家伙,而且案发地又是在这家伙的地盘上,显然,事情应该和他有点关系,自己顺藤摸瓜,一定能查出来,是哪个王八羔子在陷害自己。

“这个。这个我说是可以,但是大哥,你千万别和别人说,这话是我说的,听见没有啊?”豹子一副胆颤心惊的样子,显然是十分惧怕。

“我答应你,不会胡说八道的,我的嘴最严实了。”就这豹子哥,看来也不是一般的人物,但是说起刘明,还是心惊胆战,看来刘明还是有一定威力的。

“市中心地区千鸿别墅,是他家所在地,他一家人全在里面,一般没事,他都会在家的。”豹子声音有点颤抖,说道。

“行了,我知道了,谢了。”话语一落,李时身影一闪,直接从豹子眼前消失不见了,豹子一愣,吓的双腿发软,好家伙,这速度也贼快了点吧?

夜已经深了,李时来到了刘明的住所,啧啧,不愧是一个堂口的堂主,这别墅几乎都快赶上梵露家的那别墅了,不过,李时今晚来,可是带着任务来的,李时只是希望,不要见血就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