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章 僵局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龙腾云派高手来到广南,李时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知道有这么回事,要比平时小心注意一点罢了。

现在手里要紧的事情解决完,应该赶快去牡丹找宋市长了。

打电话预约梵露,让她准备一下去牡丹,并问她是不是找自己另外有事?因为那天梵露约自己吃饭,听得出她欲言又止,肯定是有事要说。

“是有点小事。”梵露说,“到路上再说吧。”

俩人开车去牡丹,迈巴赫上了高速,李时又问梵露:“你不是说有点小事想找我面谈,现在长路漫漫,你细细道来吧。”

“什么大不了的事,还细细道来!”梵露微笑道,“就是一点小事,我还有点说不出口。就是我爸,他这几天实在心疼他的酒,那个酒窖就跟他的命一样,你师父频繁进出酒窖,我爸的魂都要丢了!”

哦,是这么回事,李时点点头:“小事,确实是小事。”

“是啊,咱们觉得是小事,我爸觉得是大事。最可恨的是你,就知道让我为难,还答应让你师父带两块,不,后来成了四块臭豆腐进去,我看我爸都要吐血了。”

李时挠挠头:“这事好办,我打个电话,让叶大哥走就算了。”

梵露推了李时的脑袋一下:“你故意的是吧!这六十四拜都拜了,还差这一哆嗦吗!我找你是想让你告诉你师父,进酒窖的时候能不能不带臭豆腐,我把可能还舒服点。现在我又想,反正咱们这次去牡丹,是让宋市长中间调停的,如果达成协议,肯定首先一条让沈家撤销暗杀我哥的命令,协议达成,你师父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对。”李时点头,“那就不说了让你爸再坚持几天。”

不过话虽然是这样说,可是就在李时和梵露在牡丹的那几天,梵家老是打电话过来,要求李时劝劝叶飘零,因为在梵家看来,叶飘零这几天老是醉成一滩泥,不但起不到保护梵维的作用,反而梵维成了伺候叶飘零的跟班,每当叶飘零醉成一滩泥的时候要梵维把他拖到床上。

李时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暗暗好笑,但是又不能跟梵家透露崔良已经落网的消息,只是让梵露打电话回去安慰家人,告诉他们这是叶飘零的一计,他就是要表现出整天酒醉的模样,好麻痹杀手,为的是引蛇出洞。

这个理由应该是很充分,但是梵家怎么看,也没看出叶飘零像是装醉,要引蛇出洞的样子。

后来梵家的人互相安慰,大概老叶同志演技实在太好,任何人都看不破他是装的,这样才能让杀手上钩。

……

因为李时是京城的宋夫人介绍的,宋市长对李时还是比较重视的。

另外宋市长愿意居中调停沈家和梵家的争端,还是因为他跟沈家的当家人沈鸣鹤是连襟,宋市长很清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道理,何况梵家的实力并不在沈家之下,沈家也很难做到杀敌一千。

当然沈鸣鹤的独子沈嘉恒被打成残废,沈家以哀兵之勇跟梵家对抗,大有两败俱伤,同归于尽之意,这对于梵家的震慑也非同小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